东风风光580:6月21日上市 两种座椅布局

新车
2016
06/13
14:48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我们从官方了解到,东风风光580将于6月21日正式登陆市场。据悉,此次共将推出八款细分车型,此前官方公布的新车预售价为7.89万元-8.99万元。

u_autohomecar__wKjByFcc7g-AJEbfAAKwxlubyZE849.jpg

u_autohomecar__wKjByVcc7f-AZ-TMAAJxQErk1d8843.jpg

新车在2016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定位于中型SUV,未来将提供五座和七座两个版本。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45/1715mm,轴距为2780mm。该车整体造型流畅大气,虽然没有太多的设计亮点,但也没有什么可诟病的地方。

u_autohomecar__wKgHzFcc7RKALUwpAAKySTygiCU533.jpg

新车的内饰设计相比外观造型要时尚一些,全黑色的内饰点缀有镀铬装饰和钢琴烤漆装饰,看上去较为精致。同时,新车还配有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

u_autohomecar__wKgHz1cc7lSAcklCAAKTFM_OJ9A781.jpg

动力系统方面,东风风光580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kW,匹配五挡手动变速器;而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匹配六挡手动或CVT变速器。

编辑点评:近两年来,自主品牌不再只研发小型和紧凑型SUV,而是为了丰富产品序列开始研发和推出中型SUV。目前来看,自主品牌中型SUV的数量并不是很多,因此这一细分市场竞争的激烈程度还不高。东风风光580在这个时间推出,也算是占得先机。

来源:SUV汽车网 作者:兔子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东风风光 新车 58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