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系"三兄弟齐了 沃尔沃全新V90下线

新车
2016
06/25
09:29
费希
分享
评论

近日获悉,沃尔沃V90量产车型已经在位于哥德堡的工厂正式下线,该车与XC90和S90共享SPA技术平台,将于9月投放市场,未来存在引入中国的可能性。

新车信息: 

1.标志性前脸造型:借鉴2014年推出的Concept Estate概念车设计,日行灯依然为XC90的“雷神之锤”设计,并贯穿于大灯组内部;

2.行李箱空间很实用:长度为4936毫米,标准状态下后备箱容积560L,最大可扩充至1526L;

3.还是那台2.0T四缸机:沃尔沃V90将推出两款动力,其中T5版本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只有前驱版。而T6版本搭载2.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 316马力,并是一款四驱车型。而T8插电混动版车型目前还没有推出。在接下来,V90还有Polestar以及R-Design版会陆续量产推出。

  

编辑点评: 

中大型领域的旅行车可是少之又少,细想之后也就能有5系旅行(48.9万)、XF Sportbrake(57.8万)、A6 allroad(65.48万)算是对手,前两者入门也都是2.0T动力,但价格上肯定要贵出很多,若是V90入华能有不错的定价,相信会有不错的市场空间。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费希

【END】


 

@汽车族

智能讯息三合一

新车发布+行业动态+生活用车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沃尔沃V90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