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想通了 全新雪铁龙C4&C5有望变身SUV

新车
2016
07/05
15:07
费希
分享
评论

在雪铁龙的产品阵营中,C4和C5两款车型已经接近生命周期的末期,相比于竞品车型而言,两款车型都已经略显古老。而根据最新的报道显示,一向特立独行的法国人正在计划在这两款车型换代时酝酿一次大的变化。

终于想通了 全新雪铁龙C4&C5有望变身SUV

雪铁龙C5很快面临淘汰的局面

·换代车型将不拘泥于传统的车身形式,很有可能会成为两款定位不同的SUV,同时或将采用新的命名;

点评:

雪铁龙终于想通了。淘汰掉C5等设计老气的车型是应该的,在2016年第一季度中,曾经的销量主力车型——世嘉、C4L在一季度下跌幅度较大,分别为56.52%和69.02%。中级车C5以1686辆、下跌73.97%的季度成绩成为了东雪当下最拖后腿的车型。

其次,推出SUV车型也是近年正确的决定。C3-XR在第一季度中的销量为21476辆,同比增长63.88%,当之无愧的东雪销量冠军。

本文来源:网易汽车 作者:费希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东风雪铁龙 C4 C5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