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奔驰GLE:谍照曝光 将于2018年发布

新车
2016
07/05
15:50
凤凰汽车
分享
评论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全新奔驰GLE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奔驰最新的MHA平台打造,采用了大量轻质高强度材料,动力将采用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届时新车将作为2019款奔驰GLE于2018年推出。

尽管谍照中的测试被厚厚的伪装层所覆盖,但从整车线条走势可以看出,新车的造型轮廓更加接近GLK车型,体型比现款车型要大,但得益于大量质量高强度轻质材料的应用,新车的整备质量得到进一步降低。另外,从新车的车顶变化猜测,其将配备一块面积不小的天窗。

新车采用奔驰的MHA平台打造,这个奔驰的越野平台专门用来生产奔驰旗下中大型SUV车型,奔驰GLC就是这个平台的首款产品,GLE则紧随其后,未来ML级车型也会基于这个平台打造,最快的预计是MLC车型。动力方面,据外媒推测,新车有可能搭载最新的直列六缸发动机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

来源:凤凰汽车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 GLE 新车 谍照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