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奔驰G级:谍照曝光 2017年底发布

新车
2016
07/05
15:54
凤凰汽车
分享
评论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奔驰G级车型的路试谍照,这也是该车型谍照的首次曝光,新车的底盘进行了优化,越野性能得到了提升。据悉,新车将于2017年底首发亮相。

谍照中的测试车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车身进行伪装,因而目前看不出新车外观有太多的变化。但据悉,新车将充分结合空气动力学设计,减小这款外观棱角分明的SUV的迎面风阻系数。此外得益于大量高强度轻质材料的应用,新车的整备质量奖减少约200公斤。同时新车的底盘高度增加了100毫米,使得新车的越野性能更加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多款六缸柴油和汽油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超过300马力,汽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 高于36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为一款9速自动变速器。此外新车发布之后还将衍生出几款高性能车型,其将搭载一款全新升级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来源:凤凰汽车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奔驰G级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