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金刚CROSS正式上市 售5.29-6.59万

新车
2016
07/07
10:17
58车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吉利全新金刚Cross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做是新款金刚的跨界风格版本,共推出3款车型可选,售价区间为5.29-6.59万元。

吉利金刚Cross 上市价格表车型售价(万元)1.5L手动悦享版5.291.5L手动智享版5.591.5L自动尊享版6.5958车 WWW.58CHE.COM

吉利金刚CROSS官图发布 造型小幅升级

外观方面,新款金刚CROSS采用了更为简洁的外观设计,矩阵式中网搭配单横幅式装饰条;大灯灯组融入了LED光源;前保险杠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与银色装饰条形成了类似“如意”的造型。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050/1692/1465mm,轴距为2502mm,此外,该车离地间隙达180mm,接近角为19°,离去角为33.7°。

吉利金刚CROSS官图发布 造型小幅升级

吉利金刚CROSS官图发布 造型小幅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新车采用了红黑双色的风格,搭配了带有多种功能的液晶屏。此外在储物空间方面,后备箱容积为486L,在放倒后排座椅后,可扩展至1152L。

吉利金刚CROSS官图发布 造型小幅升级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75kW,峰值扭矩141N·m。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来源:58车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吉利 金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