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国产QX30:专为中国加长

新车
2016
07/08
10:52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今年的英菲尼迪的产品年,在推出新款Q50L和QX80后,下半年还有多款产品布局。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陆逸表示:“包括亮相本次车展的全新QX30、2016款Q50L和新QX80在内,英菲尼迪今年将有六款新车强势出击,以此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QX30是英菲尼迪的入门SUV。我们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英菲尼迪已经注册了“QX30L”商标,这意味着QX30将在华国产,并为中国市场加长。

英菲尼迪国产小SUV  专为中国加长(图)-图1英菲尼迪国产小SUV  专为中国加长(图)-图2

英菲尼迪目前已在华推出两款国产车型,分别为轿车Q50L和一台中型SUV——QX50。其中Q50L加长国产后。即将推出的QX30是一台紧凑型SUV。QX30概念车长宽高为4430×1815×1520mm,192mm的离地间隙,量产后预计会有所调整。新车国产后有望命名为QX30L,并对其进行加长。

英菲尼迪国产小SUV  专为中国加长(图)-图1

QX30L的外观延续了前作概念车的整体风格,只是细节处稍稍收敛。新车前脸设计与英菲尼迪Q30车型十分相似,前大灯采用了LED光束带以及LED光源组合的设计。车身侧面线条延续家族化风格。车尾相比概念车收敛了上翘的趋势,尾灯也圆润了一些,采用LED光源。

英菲尼迪国产小SUV  专为中国加长(图)-图3英菲尼迪国产小SUV  专为中国加长(图)-图4

QX30L将搭载1.6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T发动机由奔驰提供,最大功率为155kW,峰值扭矩可达350Nm。传动部分海外版车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预计国产后会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除了推出两驱版车型外,还会提供四驱系统。新车上市后将于宝马X1等同级别车展开竞争。

来源:网上车市 

【END】


欢迎扫描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qrcode_for_gh_3a25b87401b6_344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英菲尼迪 QX30 加长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