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蓝标H2:实车曝光 比红标车型更动感

新车
2016
07/12
10:13
腾讯汽车
分享
评论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哈弗发布了一款新车型——H2蓝标。目前,我们进一步获得了一组该车的实车图片,其外观、内饰相比红标车型有所不同。

哈弗蓝标新成员实车曝光 比红标车型更动感

哈弗H2蓝标车型实车曝光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哈弗H2蓝标采用了蓝标车型标志性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同时新车配备了更显时尚的前大灯。整体而言,哈弗H2蓝标车型明显比红标车型更加时尚运动。

哈弗蓝标新成员实车曝光 比红标车型更动感

哈弗H2蓝标车型实车曝光

车身方面,哈弗H2蓝标则与红标车型基本一致,同样采用了双腰线的设计。

哈弗蓝标新成员实车曝光 比红标车型更动感

哈弗H2蓝标车型展车内饰实拍

内饰方面,哈弗H2蓝标则也作出了相应的改变,特别是换上了更加时尚的中控台,更能讨年轻人喜欢。

动力方面,哈弗H2蓝标搭载了与红标相同的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来源:腾讯汽车

 

【END】


欢迎扫描

【加入砍柴网粉丝大联盟】

【关注砍柴网汽车频道官方微信

粉丝群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哈弗 H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