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新发现神行年内将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

新车
2016
07/15
10:53
网上车市
分享
评论

路虎发现神行目前已在华国产,此前路虎发布了海外版2017款发现神行的官图,新车将在8月份在海外销售。网上车市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一组新款路虎发现神行申报图。新车有望年内上市销售,外观方面进行小幅调整,配置方面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路虎新发现神行年内将上市 配置大幅提升-图1路虎新发现神行将上市 搭载新娱乐系统-图2路虎新发现神行将上市 搭载新娱乐系统-图3

从申报图来看,新车依然为路虎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取消了内部银色镀铬装饰,内部改为全黑设计,周边使用镀铬装饰。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将现款平直的造型更改为梯形的设计。前大灯造型没有变化,灯组内部依然配有环形LED日行灯。

路虎新发现神行将上市 搭载新娱乐系统-图4路虎新发现神行将上市 搭载新娱乐系统-图5路虎新发现神行将上市 搭载新娱乐系统-图6

新款发现神行在侧面和尾部没有明显的变化。侧面仅换装了全新双色双五辐式轮毂,尾部变化集中在车尾下方,排气依然为双边单出的布局,使用四边形排气口替代现款的圆形排气口,视觉效果有所提升。除外观方面与海外版同步外,内饰方面预计也将于海外版车型同步,换装10.2寸InControl Touch Pro娱乐系统,新系统采用英特尔四核处理器,并搭载固态硬盘,操作流畅度将提升。

路虎新发现神行将上市 搭载新娱乐系统-图7

新车预计沿用现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奔驰GLC、奥迪Q5等豪华品牌中型SUV展开竞争。奔驰GLC同样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分三种调校,与GLC 260相比在最大功率方面新款发现神行更具优势。

来源:网上车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路虎发现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