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新款Q5再曝谍照 今年年底或将发布

新车
2016
07/20
10:23
58车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再次到了一组疑似全新奥迪Q5车型的路试谍照。与之前曝光的谍照相比,此次的谍照将车辆的前大灯组形式及尾灯形式很好的展现了出来。

奥迪新款Q5再曝谍照 今年年底或将发布

从目前得到的谍照来看,全新的2017款奥迪Q5车型。在外观上,将会采用全新的矩阵式LED大灯,全新的动态转向灯,全新的家族化六边形进气格栅。在内饰配置上,将会采用奥迪全新的虚拟座舱全数字仪台、MMI信息娱乐系统与MMI触摸控制系统。

由于采用了全新的平台,2017款Q5车型有望比现款车型,轻大概100KG。动力线上,将从1.8L一直到3.0L增压缸内直喷汽油(TFSI)或增压柴油发动机(TDI)。变速箱上,将会有6速手动、7速双离合及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奥迪新款Q5再曝谍照 今年年底或将发布

发布时间上,相信作为2017款车型来说,其发布时间,应该在2016年年内。按照奥迪一贯的产品发布习惯,该车或现在欧洲发布然后是北美,亚太,中东及大洋洲。而美国地区则要等到2017年。至于中国市场,相信将会在2016年年内实现国产上市。

来源:58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奥迪 Q5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