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长轴版车型无伪谍照 年底或发布

新车
2016
07/20
10:26
58车
分享
评论

日前,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一组全新长轴版途观无伪路试谍照。这是即新款白色车身在海外下线之后,该车又一次的无伪曝光。据悉,该车或将于年底发布。

长轴版途观车型无伪谍照 年底或发布

据消息指,最初内部代号为tiguan XL的长轴版Tiguan车型,日前已完成了车身测试。在经过拉伸之后,LWB的Tiguan车型在轴距上增加4-5英寸(约合102-127mm)。这样变化,Tiguan(国内名:途观)车型将存在7座车款的情况,变为可能。

长轴版途观车型无伪谍照 年底或发布长轴版途观车型无伪谍照 年底或发布

按照大众汽车方面消息,全新的Tiguan(国内名:途观)车型,将会有5座及7座之分。并且在LWB的基础上,增加至少两种车身形态,以进一步扩大现行Tiguan的产品线。将推出基于此的交叉车款及新SUV车型。

长轴版途观车型无伪谍照 年底或发布长轴版途观车型无伪谍照 年底或发布

LWB版的Tiguan(国内名:途观)车型的投产时间,大致在2016年内。而这也与国内新款途观车型发布时间很吻合。相信我们很快就能看见这款长轴版途观车型在国内上市了。

来源:58车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途观 大众 新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