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预售价格公布 售7.98万-14.98万

新车
2016
08/01
11:03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汉腾汽车正式发布了其首款量产车型—汉腾X7的预售价区间,预售区间为7.98-14.98万元。新车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上市。汉腾X7是汉腾汽车打造的首款车型,这款车定位一款紧凑型SUV。新车的外观设计十分成熟,前脸采用了双幅式格栅,两侧的大灯看起来也很有神。在雾灯框中,这款车同样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样式比较统一。

1234321234123.jpg

1342312.jpg

12211.jpg

外观方面,汉腾X7为汉腾汽车首款量产车型,定位紧凑级SUV。汉腾X7以“骏马天成”为设计主张,前脸采用了三段式的进气格栅设计,前格栅以及前大灯采用了镀铬设计,左右贯通式进气格栅平缓延伸并与双侧大灯连成一体,跃马式图案品牌LOGO镶嵌在格栅上,让前脸造型更为独特鲜明、视觉效果大气开阔,令人印象深刻。楔形设计大灯组将动感灯眉、高亮透镜氙气大灯、整合式双LED日间行车灯巧妙融合,在行云之中彰显犀利与时尚。

121.jpg

车身侧面来看,汉腾X7的造型比较简洁,翼子板上配有装饰件,轮圈的造型很有特色。在尾部,新车使用了诸多镀铬装饰,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估计会得到很多消费者的认可。

1234567890-=.jpg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造型动感,一条镀铬饰条将两侧尾灯相连,并且镀铬饰条上还有“HEARTANGO”标识。此外,我们看到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2515076_8.jpg

在内饰方面,汉腾X7的设计借鉴了一些成熟的语言,中控台的布局比较规整。新车车内多处还使用了碳纤维样式的包裹。此外,此前出现在展车上的平顶方向盘被更换为传统样式。

1q.jpg

配置方面,搭载多项越级配置和领先同级别的智能科技,是汉腾X7又一突出优势,10寸超宽可视触控屏 、智能电动蹬车踏板、电动开闭自吸式尾门、Keyless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等众多配置一应俱全。此外,汉腾的创新实力也是不容小觑,携手杭州高新区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合作研发的汉腾车联网系统现已确认将搭载于该车之上,它将汽车与手机互联,为用户提供诊断、控制、安防、导航、咨询、增值在内的六大类特色功能服务,并可通过在线升级方式实现车辆功能的快速迭代,带来全程管家式服务。整体来看,新车在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丰富的。

2515077_8.jpg

2515078_8.jpg

动力方面,汉腾X7将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1.5T发动机由上汽和通用合作研发,内部代号为15S4G,该发动机也搭载在众泰T600和荣威350等车上,最大功率119kW,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T发动机是由沈阳三菱提供的4G634S 2.0T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

来源:SUV汽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汉腾 X7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