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新款XC90:8月底上市 配置提升

新车
2016
08/01
11:45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近日有消息称,新款沃尔沃XC90将于今年八月底正式登陆市场。作为小改款车型,新车预计外观和内饰不会有太多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升级。

IMG_2912.jpg

有消息称,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应用了沃尔沃第二代高度自动驾驶技术。该技术可以保证,车辆能够通过带转向辅助的智能巡航功能,在车道标志清晰的高速路段以不高于130km/h的速度进行自动驾驶和转向。此外,据悉新车还将搭载拥有全语音控制的SENSUS智能车载交互系统,采用沃尔沃Clean Cabin清洁驾驶舱,且全系提供七座布局选装。

IMG_2889.jpg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其中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kW,峰值扭矩为350Nm;2.0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峰值扭矩为40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八挡自动变速器,且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点评:沃尔沃,一个注重安全性的汽车品牌,车辆的安全性毋庸置疑。不过,作为来自北欧的豪华品牌,全系2.0T发动机多少还是缺少了真正的豪华底蕴。

来源:SUV汽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沃尔沃 XC90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