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欧蓝德内饰实拍图曝光 预计8月底上市

新车
2016
08/01
11:46
SUV汽车网
分享
评论

日前,SUV汽车网获得一组广汽三菱欧蓝德的内饰实拍图,据悉,该车将于8月下旬上市,国产后外观、内饰都与进口版基本一致,动力系统方面,新车仍将会搭载2.0L和2.4L发动机,下面我们就来尝尝鲜欣赏它的内饰吧。

国产后欧蓝德的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了与进口车型相同的设计,简约经典的元素再加上细致的拼接工艺与进口车型没有区别,中控台的材质使用了全新的搪塑材料,手感偏向柔软。仿皮革的缝线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装饰设计。

DA.jpg

IMG_1113.JPG

中控面板采用了烤漆工艺,7英寸的屏幕增加了科技感,屏幕边上的控制区域进行了简单的重新设计,各功能分布的更加清晰。仪表盘蓝色表底给人清爽的感觉,不过总体还是走着简单易读的路线。

方向盘右侧不难看出该款欧蓝德配备了FCM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该功能有远、近两档可调。当您快速接近前车时,行车电脑屏会发出声光警报,并会在最危急时刻替您完成一脚紧急制动。其他配置方面,诸如自动大灯、雨量感应式雨刷、双温区自动空调、主驾驶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等都一应俱全。

高配车型上配备有S-AWC超级全轮控制系统,这比其它配置车型多了前轴扭矩分配。在按下位于换挡杆旁的S-AWC按钮后,你能根据不同道路类型进行针对性选择,该系统共有四种驾驶模式,分别是AWC ECO经济模式、NORMAL普通模式、SNOW雪地模式、LOCK锁定模式。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与现款进口车型相同排量的2.0升与2.4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千瓦,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22千瓦,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来源:SUV汽车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广汽欧蓝德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