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的神车,挂平民车标,加价到100多万还遭到疯抢

新车
2017
09/20
15:14
小明说客
分享
评论

真正的神车,挂着平民车标,加价到100多万却还在国内遭到疯抢!

这就是丰田2018款埃尔法!最低售80.90万 !价格有所上涨!

听一名司机说他们老板加价44万。

该买的还是会买。物以稀为贵,这车原价卖,不知道会抢成什么样子。所以就来加价!

在外观设计方面,丰田2018款埃尔法前脸细微调整,但整体变化不大。

听说这车在国内已经达到逼格比奔驰S高,和迈巴赫宾利相提并论了!

丰田2018款埃尔法新增迎宾踏板、迎宾灯,部分镀铬饰条也将有所变化!

论舒适性比埃尔法好的不是没有,埃尔法属于炒货并不算物有所值,所谓的舒适性是说的产品力,没达到那个水准,但买它的没人考虑他值不值,都是百亿身家,钱都没处花车也多了!区别是有了古斯特的才考虑买这保姆车,没买古斯特的不会考虑埃尔法,所以买埃尔法的是真土豪没有一丝的夸张!

在动力方面,2018款埃尔法搭载3.5L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这个车才是丰田真正的神车,挂着丰田这个平民的品牌,却卖着奔驰S级的价格,加价几十万都拦不住疯狂的追捧,我想丰田什么时候出个雷克萨斯版的埃尔法,卖150万照样没对手!

来源:小明说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丰田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年前,丰田汽车首次尝试将卡罗拉欧版车“全新第11代卡罗拉”与美版车“雷凌”同时投放到中国市场,得益于丰田在华两个伙伴过于“给力”,卡罗拉与雷凌分别成为一汽丰田和广汽丰田最热销车型。
证券
丰田汽车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克莱姆森大学汽车研究中心的合作项目,如今有了新的成果——丰田uBox概念车。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