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市SUV新雷诺卡缤上市 售价13.78万-14.98万元

新车
2017
10/17
09:10
中新网
分享
评论

新都市SUV新雷诺卡缤上市售价13.78万-14.98万元

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致辞

“欧洲进口新都市SUV”新雷诺卡缤在武汉上市,新车搭载“TCe 190涡轮增压发动机+6DCT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共推出TCe 190都市风尚版、TCe 190都市灵动版两个版本,售价13.78万元--14.98万元。

同时,东风雷诺还为新卡缤全系车型准备了超值购车大礼,包括75%的厂家购置税补贴(12月31日前)与25%的国家购置税补贴合力打造的0购置税轻松购车体验以及3年6次免费保养、5年免费全天候紧急救援等十余项优质服务。

全新涟漪式波纹前格栅全新涟漪式波纹前格栅

“新雷诺卡缤是雷诺SUV家族阵容中的重要成员,如果科雷傲是中级魅力,科雷嘉是年轻乐享,那么新雷诺卡缤就代表着我们对都市年轻人群的最新理解——重品质、享多彩、爱表达的都市时尚自由派,”东风雷诺市场销售副总裁兼市场销售部部长陈曦表示,“新雷诺卡缤加入SUV家族阵营后,我们希望借此向更广泛的年轻消费群体传递东风雷诺富有激情和注重品质的生活理念,与他们产生共鸣。”

外观方面,新雷诺卡缤采用雷诺最新家族式设计,全新的涟漪式波纹前格栅,观感错落精致,显著提升了车头的层次感、时尚感。醒目独特的菱形LOGO彰显了雷诺与众不同的设计品位以及强烈的品牌自信。而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C”型LED日间行车灯,则成为新雷诺卡缤时尚、炫酷的核心表达。此外,新雷诺卡缤的远、近光大灯均采用LED光源,一方面更符合用户对时尚感、科技感的追求,另一方面也显著提升了照明效果,让夜晚行车更加安心。

“TCe 190涡轮增压发动机 6DCT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TCe 190涡轮增压发动机 6DCT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

同时,新雷诺卡缤还对产品细节精雕细琢。灵巧可爱的车身,前低后高的俯冲式侧面造型、17英寸双色大尺寸铝合金轮辋以及充满肌肉感腰线的搭配,让新雷诺卡缤动感十足。此外,这款全新纯进口小型SUV推出的两个版本中,TCe 190都市风尚版车身有卡布棕、甘泉蓝和珍珠白三种颜色可供选择,而TCe 190都市灵动版更以鲜果橙、甘泉蓝和珍珠白三种颜色搭配黑色车顶。

动力系统方面,新卡缤基于雷诺-日产联盟的CMF-B平台打造,其TCe 190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囊括DVVT、缸内直喷等先进科技,搭配6DCT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表现强劲、平顺。该发动机的峰值功率为85 kW,而高达190 N•m的峰值扭矩,发动机在2,000 r/min便可以达到峰值扭矩。 而“小排量增压+双离合”的黄金动力系统加之ECO经济驾驶模式使其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至6.2升。

另外,新雷诺卡缤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离车自动上锁(WAC)功能,还采用了AQS空气质量监测系统。

带有WAC离车自动上锁功能的智能卡片钥匙 

带有WAC离车自动上锁功能的智能卡片钥匙

空间方面,2606 mm的轴距使新雷诺卡缤的前后排腿部空间非常充裕。同时,新车还配置了可前后滑动160mm的后排座椅,车主可以按需分配空间。通过前移和折叠后排座椅,该车行李厢空间可由377L扩展至455 L和1235 L。值得一提的是,新雷诺卡缤还搭配Easy Life抽屉式手套箱,11L超大空间非常规整,能够轻松放入6瓶380 mL矿泉水。

新雷诺卡缤来自雷诺欧洲工厂,满足雷诺全球统一标准。高刚性的车身结构,确保了优异的被动安全性能,使其在E-NCAP碰撞试验中荣获最高“五星”安全评价。整体内饰面板全部采用软质材料,视觉和触感均属上乘。三辐方向盘、车门把手、变速器挡杆,均由软质材料或皮革包裹,拥有了轿车般的质感。

来源:中新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东风雷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31日电 今日,东风雷诺在武汉正式发布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实现年销量40万台,以SUV为中心,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包括3款电动车型。同时,东风雷诺经销商店将增至400家。据了...
汽车行业
016年4月7日,经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确认, François Provost(福兰)先生于4月1日起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DRAC)总裁,接棒Jacques DANIEL(达业)先生。同时,François Provost(福兰)先生被雷诺集...
汽车行业
尽管科雷嘉被东风雷诺委以重任,但该车16.38万元~21.98万元的定价,却十分出人意料。毕竟与竞品相比,科雷嘉在品牌和人气上都有些“底气不足”,高定价不仅令其在市场竞争中难言优势,更可能与当前雷诺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