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2年年销量40万台 导入9款国产车型

行业
2017
10/31
17:06
中国新闻网
分享
评论

10月31日电 今日,东风雷诺在武汉正式发布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实现年销量40万台,以SUV为中心,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包括3款电动车型。同时,东风雷诺经销商店将增至400家。据了解,截止到10月30日,东风雷诺销量已突破6万台,提前完成全年必达销售目标。

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

会上,雷诺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Mr.Carlos GHOSN)说到:“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是未来出行的全球引领者,所以雷诺集团将中国作为其‘驾驭未来’中期计划增长目标的战略核心。雷诺集团携手东风汽车公司,充分发挥资源、规模以及技术优势,将使东风雷诺保持可持续的增长。”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李绍烛在致辞中说:“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充分把握中国市场发展趋势,努力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了股东双方对东风雷诺发展的信心,体现了对股东、社会、经销商和利益相关者的责任担当。我们将充分发挥东风-雷诺-日产‘金三角’的协同效应,助力东风雷诺开创新的发展篇章。”

据介绍,东风雷诺2022愿景纲要聚焦四个核心支柱:品牌力与产品力、营销力、最佳品质和深耕中国,致力于在全面发展的新阶段,把握新机遇、开创新未来。

首先,品牌力与产品力。东风雷诺将全面扩充产品阵营。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以SUV为中心,累计导入9款国产车型,其中包括3款电动车型。此外,东风雷诺还将积极引入雷诺集团在电动车、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方面的先进技术,满足中国消费者,尤其是年轻一代消费者的需求。

其次,营销力。高质量、可持续的网络是东风雷诺稳健发展的基础。东风雷诺坚持科学合理的网络规划,到2022年,东风雷诺经销商店将超过400家。此外,东风雷诺还将为投资者提供多样化的网络加盟模式,保持网络的可持续增长,并鼓励有实力的投资者开设多家经销商店。

第三,最佳品质。东风雷诺车型的先期开发、生产制造以及售后服务全面遵循雷诺全球最高标准,优异的品质得到众多奖项和机构的认可。今年9月,在市场研究机构J.D. Power发布的报告中,雷诺以出色的成绩在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品牌排名中荣获第四名,东风雷诺科雷嘉在2017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中型SUV中排名第二。到2022年,东风雷诺将继续强化品质,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最佳的产品品质、最佳的销售和售后服务满意度以及最佳的客户使用体验。

第四,深耕中国。东风雷诺将保持扁平化组织和市场灵活性,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进行产品开发,国产化率将达到90%。同时,东风雷诺还将持续强化在电动汽车、自动驾驶、智能网联等领域的研发实力,充分发挥本地人才的优势,将武汉工厂建成雷诺-日产联盟的最佳工厂之一。此外,东风-雷诺-日产金三角联盟所带来的最优势的技术资源,也将进一步释放东风雷诺的潜力。

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

雷诺亚太区主席、雷诺集团中国业务区高级副总裁、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福兰在会上说到:“过去4年,得益于2500名员工的奋力拼搏、经销商和供应商伙伴的协力支持,东风雷诺已经成为一家全价值链合资企业。随着2022愿景纲要的推出,东风雷诺将以SUV车型为中心,以电动车型开创新局面,以独特的优势保持可持续增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东风雷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欧洲进口新都市SUV”新雷诺卡缤在武汉上市,新车搭载“TCe 190涡轮增压发动机+6DCT双离合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共推出TCe 190都市风尚版、TCe 190都市灵动版两个版本,售价13.78万元--14.98万元。
新车
016年4月7日,经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确认, François Provost(福兰)先生于4月1日起出任东风雷诺汽车有限公司(DRAC)总裁,接棒Jacques DANIEL(达业)先生。同时,François Provost(福兰)先生被雷诺集...
汽车行业
尽管科雷嘉被东风雷诺委以重任,但该车16.38万元~21.98万元的定价,却十分出人意料。毕竟与竞品相比,科雷嘉在品牌和人气上都有些“底气不足”,高定价不仅令其在市场竞争中难言优势,更可能与当前雷诺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