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宣布在美召回74000辆“安全带扣具有瑕疵”的多款车型

行业
2016
11/10
10:13
中文业界资讯站
分享
评论

1950年代的时候,沃尔沃率先生产了配备三点式安全带的车型。出于公益的考虑,沃尔沃还向其它企业开放了这一专利。然而最近发布的召回声明,却让我们看到了凡事皆难完美的一面。这家汽车制造商宣布召回在美销售的74000辆汽车,涉及2016-2017的多款车型,包括S60、S90、V60、XC60、以及XC90。此外,沃尔沃还在加拿大召回了5000辆汽车。

be5a79e4bbe1a98

据Automotive News报道,问题出在某个插销上。在发生碰撞的时候,扣具的连接销可能会降低安全带的功效。

尽管没有曝出与该问题相关的伤害事件,但考虑到安全带在减少车祸伤害中扮演的重要角色,沃尔沃还是主动发起了召回。

57efe8e27b10aaa

早在10月28号的时候,沃尔沃就已经发出了一波通知,车厂和经销商已经对未销售出去的车子进行检查。

修复替换工作可以很快完成,且很多车子还停在经销商的车库或者制造商的厂房里,因此可以很快搞定。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沃尔沃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沃尔沃集团(Volvo Trucks)近期推出了一种全新的交通运输解决方案。这款被称为Vera运输系统融合了自动驾驶和电气化技术,将比传统运输方式更具效率,同时也更安全、清洁。
业界
对于李老板来说,以最大股东的身份进入戴姆勒,这个汽车的鼻祖,毫无疑问是想进入管理层、获得话语权,然后学学人家奔驰怎么玩,其次再把自己的吉利帝国继续壮大!
创投
2010年收购沃尔沃汽车的浙江吉利,将成为卡车制造商沃尔沃集团最大股东。它认为两家沃尔沃有显著合作潜力。
产经
吉利集团旗下沃尔沃汽车周一在一份声明中称, 2019年至2021年期间,将向Uber提供2.4万辆沃尔沃XC90 SUV,这些汽车将配备Uber研发的自动驾驶系统。
产经
周一,沃尔沃汽车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同意从2019年起至2021年向Uber提供2.4万辆XC90型号汽车作为无人驾驶出租车。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称,根据沃尔沃2016年的数据显示,本次订单量将占其目前销...
金融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