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宣布从2019年起开始全线销售混动汽车

行业
2016
11/09
14:25
中文业界资讯站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如果法拉利想赚更多的钱,那么它就必须要卖出更多的车;如果它想要卖出更多的车,那么它必须要做到让它的车更加绿色环保,这也是为什么这家公司决定在2019年之后只卖混动车。法拉利兼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CEO Sergio Marchionne宣布,从2019年起,法拉利将全线启动混动系统。Marchionne相信,法拉利10年之后的年销量将能从现有的8000辆增加到10000多辆。

de3413117bb1e43.jpg_600x600

眼下,如果法拉利想要一年卖出10000多辆,那是不大可能的事情,并非因为它达不到这样的量产目标,而是因为排放问题。所以如果它想要提高销量,那么首要任务就是要让自己生产的汽车满足相关的排放规定。

目前,法拉利在售的混动汽车只有一款--LaFerrari,实际上它的混动系统也算不上环保。据悉,LaFerrari的电气组件仅仅只是为了填补V12引擎扭矩区间的空白,而不是在关闭引擎关闭之后启动进而达到节省燃料的目的。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法拉利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月17日消息,法拉利首席执行官塞尔焦-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周二宣称,该公司计划打造一款高端电动汽车。这款电动汽车将可以与特斯拉竞争。
业界
1月10日,英特尔公司首席执行官科再奇(Brian Krzanich)今天在拉斯维加斯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CES)开幕致辞中宣布,英特尔将与法拉利北美公司进行为期三年的合作,把人工智能引入法拉利北美系列挑战赛,该挑...
原创
据相关报道称法拉利将联手其长期合作Altair Product Design团队共同打造下一代汽车平台。Altair Product Design一直以来为法拉利提供设计、工程和软件解决方案。双方合作已有10多年时间。
汽车行业
据相关报道称法拉利将联手其长期合作Altair ProductDesign团队共同打造下一代汽车平台。Altair Product Design一直以来为法拉利提供设计、工程和软件解决方案。双方合作已有10多年时间。
汽车行业
相信大家都看过电影《老炮儿》,了解那宗因为一块喷漆引发的血案。那么八卦就从这里开始——法拉利•恩佐一个车门补漆到底要不要10万?
新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