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大众将要在美国回购或维修3.0L柴油汽车

行业
2016
11/16
10:10
中文业界资讯站
分享
评论

据外媒报道,“柴油门”将让大众集团付出非常昂贵的代价,据称,这家公司将要在美国回购或维修3.0L柴油汽车。据消息源透露,大众集团已经就3.0L柴油汽车跟美国联邦监管部门达成和解协议,未来将有2万辆左右的老款柴油车被回购,另外有6万辆新款柴油车需要接受维修服务。维修服务大概需要1个小时的时间。

50d2b7d34587af5.jpg_600x600

奥迪发言人Mark Clothier表示,法院安排他们在这个月的30日就3.0L柴油汽车进行一场状态会议,至于细节方面就不方便透露。

据了解,大众集团的3.0L柴油汽车波及到了旗下多个品牌,包括大众、保时捷、大众。目前它还不构成跟2.0L柴油汽车一样的完全欺骗性质。

无论未来的解决方案如何,有一件事情可以肯定,那就是大众集团需要为此付出承重的代价。此前,大众已经确定,2.0L柴油汽车和解金大概需要100亿美元。

【来源:中文业界资讯站】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大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14日消息,人人公司宣布,其子公司北京千橡网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已同意将其所从事业务中的人人网社交平台业务相关资产,以2000万美元的现金对价出售予北京多牛互动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原创
据路透社消息,德国汽车生产商周一表示,计划基于其新型模块化平台MEB生产1000万辆电动汽车,其目标是到2022年底实现电动汽车的全球大规模生产。
业界
苹果已经与大众签订协议,将大众最新款的T6 Transporter面包车改装成为苹果的无人驾驶通勤车,供员工使用。
业界
5月5日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大众集团之前的计划,要到2019年才会大规模面向市场推出电动汽车产品。
证券
4月19日消息,国内奢侈品服务平台寺库宣布与凯撒旅游达成战略合作,并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控股凯撒旅游旗下北京旭日旅行社有限公司。通过此次战略及资本合作,寺库与凯撒旅游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打造高...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