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基尼对自动驾驶汽车说不 坚持超跑核心

行业
2017
10/10
14:25
王婧菡 刘洋
分享
评论

兰博基尼对自动驾驶汽车摇头说不 坚持超跑核心

 据美国媒体9月27日消息,兰博基尼公司顺应市场趋势,首款SUV Urus即将上市,不仅如此,还做出了另一尝试,即推出Urus的插电式混动版,这一技术目前已经在大众车型中普遍采用。然而这次对于各大车企目前趋之若鹜的无人驾驶技术,兰博基尼果断摇头说不。

th

兰博基尼的研发主管Maurizio Reggiani在接受科技网站Digital Trends采访时表示,公司目前并无推出自动驾驶汽车的计划,超级跑车仍是其未来发展核心。Reggiani还在法兰克福车展上谈到,顾客之所以选择购买兰博基尼,主要是因为享受驾驶超跑的乐趣,而自动驾驶技术暂时不在其公司考虑范围之内。

据Reggiani透露,虽然兰博基尼不会推出自驾版的Huracan或Aventador跑车,但新款的“Urus”SUV将提供道路安全保障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和车道保持系统等新功能,同时也不缺少任一款优质跑车所具备的功能。

据兰博基尼首席执行官Stefano Domenicali表示,虽然其公司不会考虑自动驾驶车或电动跑车,但有计划在未来五年推出混合动力跑车。

来源:环球网/王婧菡 刘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兰博基尼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外媒CarPix拍摄到了一组兰博基尼Huracan系列新车的纽伯格林路试谍照。去年年底就有消息称兰博基尼将扩大Huracan的阵容,其规模很可能超过盖拉多。
新车
意大利高级跑车制造商兰博基尼,日前对外发布其2016年上半年全球新车销量。在2016年上半年(1-6月),其全球总销量为2,013台,超过之前预期的2,000台。相比去年同期的1,882台增长了7%。
汽车行业
据美国媒体leftlanenews6月21日消息,兰博基尼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市附近建立的碳纤维研发中心——先进复合材料实验室(简称ACSL)近日开张。
汽车行业
来自加拿大的改装公司Duke Dynamics刚刚为兰博基尼Huracan空气动力学套件,不仅让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还能提供额外的下压力。
新车
回来说车祸,首先粉丝们别担心,李易峰经纪公司在通报车祸属实的同时也介绍到你们的偶像没有大碍。事故发生在今晨(5月27日)3点钟,李易峰驾驶兰博基尼在朝阳区大郊亭桥北侧撞上桥墩。
快讯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