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 25 日全球首发,你爱的帕杰罗 · 劲畅变样了!

行业
2019
07/22
22:55
汽车之家
分享
评论

来源:汽车之家

随着人们对物质品味追求的不断提升,汽车对于人们来说已经不仅是简单的代步工具,它们应当具备更加全面的实力来应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SUV 车型的表现很显然更具实力,其良好的通过性以及宽敞舒适的驾乘感受让越来越多的人们喜爱上它。今天我们来聊的是一款集情怀和越野于一身的——帕杰罗 · 劲畅。自 2008 年上市以来,已经过去了 11 个年头,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三菱新款帕杰罗 · 劲畅的实车图,并且新车将于 7 月 25 日全球首发。

先带大家来看看现款帕杰罗 · 劲畅的外观

一眼看上去和欧蓝德有几分相像

不过明显劲畅更为饱满

也更加精神

而新款帕杰罗 · 劲畅的外观

跟三菱奕歌、改款 Delica 等新车风格相近

分体式前大灯组

搭配简洁的镀铬饰条

看起来更加时尚

质感十足

相比车头

车尾部分变化不大

饱满的造型还是以前的味道

只是尾灯的灯腔内部布局有些变化

内饰部分

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

不过在中控区域进行了调整

从图片上看屏幕的尺寸大了不少

物理按键也被减少

四幅方向盘还是那个老样子

此图为 2016 款帕杰罗 · 劲畅

各位老铁们可以进行比对

空间方面我拿现款车型为例

乘坐空间不是强项

但也不至于那么拥挤

现款车型的

第二排中央扶手

必须把手伸进上边的缝隙才能拉出来

不知道新款是否能有改进

配图为现款发动机

对于动力方面,我们可以参考现款车型,6B31 型 3.0 升 V6 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4N15 型 2.4 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4D56 型 2.5 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 220 马力、181 马力和 136 马力,匹配 5 速手动、6 速手动、5 速手自一体及 8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剩下的我们还是期待下周四的全球首发,期待能有更多的惊喜。

小编语录

虽然从目前现有的资料,我们对于全新帕杰罗 · 劲畅具体情况了解不多,但至少能看出这位老大哥在逐渐的贴合年轻人的喜好。就现款帕杰罗 · 劲畅来说,一直以来在外观方面很受男性消费者青睐,但女性消费者认可度不高,当然对于那些狂野热爱的人就另当别论。不管怎样,还是要等到首发,还是要看价格,高性价比也体现于此,希望厂家可以让其更加亲民,让更多喜爱它的消费者都能体验到劲畅所带来的,尽情畅快的驾驶感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日前分析了宝马新任董事长齐普策上任后将面临的挑战,认为齐普策不会大刀阔斧的改革,但是有可能会对宝马发展战略进行小调整。
快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戈恩起诉日产和三菱集团,并要求两家公司合计支付高达1500万欧元(约合1.2亿元人民币)的赔偿金。起诉原因是两家公司非法终止他的劳动合同。
快讯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德国检察院正式指控保时捷前全球工会主席胡克(UweHück)在获取个人薪酬方面有违规行为。
快讯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种感觉,现在大街小巷上都有各种摄像头,不管是城市道路还是高速路上的超速记录摄像头,还是每一个街道上的违章拍照,都在无时无刻的 " 盯 " 着你,并且这些 " 眼睛 " 的数量在近期还有...
快讯
Ohlins 作为一家开发车辆悬挂系统的瑞典公司,宣布将专门为即将推出的 2020 款 Polestar 2 电动汽车研发一套可调节减震器。此前 Ohlins 已经为沃尔沃 S60 T8 生产了悬架部件和系统,此外还有其他的沃尔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