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计划在全球裁员一万人

行业
2019
07/25
22:0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Tanja

据德国商报报道,日产遭遇严重的赢利滑坡,营业利润缩水幅度可能达到了惊人的90%。因此,日产决定在全球范围内缩编10000个工作岗位。

日产今年以来的赢利滑坡程度甚至超过很多分析师的预期。日产方面表示,媒体报道的这一消息很大程度上具有真实性。从今年四月到六月,日产的营业利润相比去年同期实现的9亿欧元(约合72亿元人民币)降幅达到了90%左右。而此前,分析师的预测是减少66%左右。

根据路透社援引知情人士报道,在利润大幅滑坡的背景下,日产有意在全球范围内减少10000个工作岗位。主要被涉及的应该是产能利用率低的海外工厂。这10000个岗位包括日产于今年五月正式宣布要裁撤的4800个工作岗位。

最新的裁员计划将随将于本周四公布的营业报告一同对外宣布。日产方面目前拒绝对此事发表评论。此外,日本在美国市场接连受挫,长年累月的价格战不断压缩着日产的利润。前监事会主席戈恩被捕事件让日产一度陷入发展困境,令赢利情况雪上加霜。(编译/Tanja,编辑/董世昂)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东京地方法院进行了有关日产前会长戈恩的一连串案件的争议点及证据整理工作,为公审做程序上的准备。据数名相关人员反映,围绕戈恩虚报干部报酬、造假有价证券报告书,涉嫌违反金融...
汽车行业
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统计,截止 2019 年 7 月 23 日,车企(乘用车、商用车)共发布 101 起召回声明。
汽车行业
上汽大通是上汽集团旗下的自主整车企业,日前该企业的上汽大通品牌正式完成更名,取名上汽 MAXUS,中文名为 " 迈克萨斯 "。
汽车行业
近日有媒体报道,位于广州的董先生花了 30 多万买了一辆奥迪 A4L,但提车上牌时却发现原本购买的国六车型变成国五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汽车行业
在众多日本车企中,本田和马自达无疑是特别喜欢创新,也十分强调技术的企业。它俩进入乘用车领域都是在上世纪 60 年代初,本田推出了名为 S500 的敞篷跑车,虽然获得了一致好评,但高高在上的价格也不是当...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