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Plus申报图曝光 外观变时尚/换装1.5T发动机

行业
2019
08/15
23:2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冯禹森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上汽通用五菱宏光Plus车型的的申报图。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外观一改老款车型刻板的造型风格,融入了更多时尚化的元素,同时新车还换装了一台1.5T发动机。

五菱宏光Plus车身整体延续了较为方正的设计,但细节方面融入了诸多时尚元素,使得新车焕然一新。新车车头运用了较多的直线条勾勒,在增强层次感的同时也让新车从正面看上去不再是一味的厚重。车身侧面同样通过立体线条的运用使整个车身更具活力,与车身撞色搭配的外后视镜看上去也不再显得单调。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0/1810毫米,轴距为2800毫米。车内座椅布局方面,五菱宏光Plus将提供2+2+3式7座和2+3+3式8座两种选择。

根据申报图显示,新车低配车型配备的是钢制轮圈、纯黑色前格栅、黑塑料裸色门把手/外后视镜等。在此基础上,中配车型增加了前雾灯、前格栅镀铬条、车身同色门把手/外后视镜,以及倒车雷达/影像,并且换装了铝合金轮圈。高配车型进一步配备了带透镜的黑底大灯、后雨刷、黑色窗框等。

作为新车的另一大亮点,五菱宏光Plus动力系统换装了一台型号为LJO的1.5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47马力,且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编辑/冯禹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上海市交通委员会微信13日消息,近日,本市第二轮网约车平台联合上户检查组中,出现了上海市通信管理局的名字。这是继7月份第一次联合检查组中由市委网信办参加后,网络管理部门再次加入网约车平台联合...
汽车行业
近日,大众发布了旗下“刷圈神器”I.D. R的最新涂装,并且计划于今年9月份挑战中国天门山99道弯。大众I.D. R目前在全球范围内有几个响当当的名号:纽博格林北环最速电动车、派克峰爬山赛最速车、古德伍德...
汽车行业
Jeep Wagoneer(瓦格尼),圈哥相信知道前一个单词的人很多,知道后面一个单词的人就很少了,那圈哥再说一个名字——切诺基,这就有很多人知道了。在切诺基出现以前,其实就已经有了全尺寸SUV,就是在60年...
汽车行业
逍客在空间部分的得分并不算突出。而在行驶舒适性这一大项中,不得不承认逍客的表现值得肯定,日产车的座椅做的就是非常优秀,舒适,底盘和悬架系统协调性很好,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其次,逍客的综合...
汽车行业
对于新的林肯飞行员来说,有很多值得关注的地方。去年在纽约车展上的首次亮相,让我们对这款新的林肯飞行员车印象深刻。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