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矿也不能碰这3种车,不是怕你修不起,而怕你耗不起

行业
2019
08/20
23:49
5S养车
分享
评论

来源:5S养车

在当今的时代里,汽车已然成为人们重要的交通工具,无论是日常出行还是出门旅行,汽车都发挥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因而买车也就成为了一件有学问的事情,毕竟一辆车的好坏将直接与你的经济相挂钩。就譬如今天所说的这3种车,即使家里有矿也不能碰,不是怕你修不起,而是怕耗不起!

null

第一种:油老虎车型

车辆的油耗将直接关系着用车成本,一辆烧油如喝水的汽车,可不是一般家庭所能养得起的,虽然说汽车是属于一个消耗品,但车辆油耗也是需要有一定限度的,如若你一不小心购买了一辆油老虎车型,那么接下来的日子里,无疑就会增加你的生活负担,所提醒各位欲购车的人,买车之前一定要搞清楚车辆的经济性,毕竟汽车烧的那是燃油,而不是自来水那么简单。

null

第二种:二手豪车

对于那些既好面子又没那么多经济的人来说,购买二手豪车绝对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花较低的钱就能享受到豪车的品质,但不过要知道,二手豪车在投保费用上都要比普通车要高好多倍,再加上豪车的维修费高昂,家里没有矿的人一般还真是驾驭不了,所以提醒想买二手豪车的人,在买这样的车之前先要看看自己的腰包是否饱满。

null

第三种:库存车

库存车即是在4S店内停放了3个月以上没有卖出去的车,有些4S店的停车场是厂棚式的,车辆还不会受到那么严重的损伤,而那些露天停车场停放的车辆就比较糟糕了,除了车辆外观底盘会受到风吹日晒以外,车辆上的一些易损件也会出现不同的老化。一旦买了这么一辆车回家,日后真就够你挠头皮了,虽然大问题没有,但小问题总是不断,久而久之就你会发现在时间上根本耗不起。所以提醒要买车的人,买车时一定要弄清是不是库存车。

null

家里有矿也不能碰这3种车,不是怕你修不起,而怕你耗不起!以上这3种车能不碰尽量别碰,毕竟这3种车都不是省油的灯。不知您对这3种车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什么是国宾车?顾名思义,国宾车就是国家用来在重大国内外活动当中使用的车辆,其不仅代表着国家的门面,更需要有非常好的性能。今天编辑来为大家盘点一下各国的国宾车。
汽车行业
在国内,由于固有的观念和审美,很多人都觉得三厢轿车个头大,开出去更有面子。当然,也不乏有追求性能和操控的朋友喜欢两厢车,因为在他们看来,两厢车时尚运动,小巧精致却也很实用。那么,如果你预算15...
汽车行业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路边的“僵尸车”越来越多了,其中不仅有大众、现代的汽车,甚至连劳斯莱斯等一些价值百万的豪车都有。不少人有疑问,车辆报废不是有政府补贴的吗?为什么这些车主不拉去领补贴...
汽车行业
上半年的时候,现代发布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Venue,这是一款入门级的SUV,定位比ix25和昂希诺要低。
汽车行业
“礼让斑马线”于2017年实施至今已有两年时间,最先从北京、上海、杭州、重庆、广州、深圳等城市展开。实施“礼让斑马线”的初衷,是为了展现城市文明、对行人的尊重,是一种城市人文体现。但是,现实情况...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