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介入调查,尸检证实皮耶希自然死亡

行业
2019
08/29
22:2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汽车周刊》8月29日报道,大众教父费迪南德· 皮耶希(Ferdinand Piëch)上周日去世,享年82岁。

目前德国警方介入调查,尸检结果证实皮耶希为自然死亡。

德国罗森海姆地方检察官Oliver Mößner表示调查目前未发现任何问题。地方法医进行了尸检,“尸检结果为自然死亡”。

据悉,此次调查是德国警方的例行调查。根据德国相关规定,医生不会对不是自己的病人直接出具自然死亡证明,必须得到警方和法医的相关调查。这类调查除了法医尸检之外,还会对死者家属和当事人进行调查。

他去世后留下了一个大家庭,大约10亿欧元的遗产,婚生和非婚生的13个孩子和双倍的孙子。

他的遗产由两个奥地利私人基金会负责管理,现任妻子乌苏拉是基金会的代表。乌苏拉为皮耶希生了3个孩子,前两任妻子共有4个婚生子女,其余6位为非婚生。遗嘱规定,乌苏拉若再嫁,则将失去对基金会的管理。

另外,婚生子和非婚生子的待遇也不一样。皮耶溪和两个前妻的四个孩子在两个基金会上各有监事的位置,非婚生的几个孩子则只在一个基金会上有位置

截止发稿,皮耶希家族律师并未回应任何媒体问询。(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WEY品牌全新概念车的图片。这款全新概念车在传承WEY家族基因的基础上,采用了更具科技感和个性元素的设计,极具豪华运动质感和年轻动感风范。据悉,该车型将于2019年法兰...
汽车行业
8月29日,北京雁栖湖,广汽新能源AION系列第二款新车AION LX开启预售,预售价(补贴后预售价格)为25万元起,新车将于今年10月陆续开始交付。即日起,通过APP即可下订,针对预售期内下订的用户,广汽新能...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8月29日报道,保时捷首辆纯电超跑Taycan明年上市,如今已有三万订单,其中三成来自中国客户。保时捷确信Taycan将成为未来热卖车型。
汽车行业
由于新能源时代的到来,传统的超级跑车,大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已经不适合时代的发展了。所以最近几年我们也能够发现,超级跑车也开始使用小排量涡轮增压了。甚至不少超级跑车品牌还推出了纯电动版本,或混...
汽车行业
有C1驾照,无摩托驾驶证,还去驾驶摩托车,题主这是知法犯法啊,交警肯定是会处罚题主的。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