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多车型入免征车辆购置税型录 购车最高省9.9万

行业
2019
09/04
23:0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冯禹森

日前,工信部正式发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我们从中看到特斯拉Model 3、Model S和Model X全系在售车型均已进入目录之中。据悉,车辆购置税为税前车价的10%,如此算来,在全额减免后,特斯拉全部免税车型中最高可节省9.9万元购置税。

特斯拉全部车型可减免购置税金额明细表车系车型售价(元)起售价格下        

可节省的购置税金额(元)

Model S标准续航版73890065389长续航版79390070257Performance高性能版89390079106Model X标准续航版75290066628长续航版80990071673Performance高性能版90990080522Model 3(进口)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36390032204长续航后轮驱动版4309003813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43990038929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50990045124制表:凤凰网汽车

备注:上表“售价”均为未加任何选装项的基础售价

根据《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二十六批)》,特斯拉官方依据国家相关法规计算并罗列了依不同车型基础售价而得出的购置税金额,以使得用户更直观的了解此次减免购置税政策对购车成本的影响。全部在售车型中,根据不同的动力、续航版本,以及不同的选装配置,用户购车后,可免缴3.22-9.9万元不等的购置税。

以售价最低的Model 3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为例,以其36.39万元的基础售价计算,可减免的购置税金额约3.22元;而售价最高的Model X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在选装全部最贵的选装配置后,其售价为112.17万元,可减免的购置税金额约为9.9万元。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国家现行政策,此次减免购置税的优惠将于2020年12月31日截止。(编辑/冯禹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荣威通过自己的努力把RX5成功的打造成了一个爆款SUV,在形势大好的局面下顺势推出了紧凑级轿车ei6 PLUS,按照以前的理解和“i”沾边的必然和混动或者电动相关联。而这次荣威ei6 PLUS的改款带来了满满的诚意...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国产奥迪Q3 Coupe路试车的实车谍照。基于新Q3打造,融入溜背造型。动力上,新车或将搭载1.4T及2.0T发动机。据悉,国产奥迪Q3 Coupe将在天津工厂生产,年内正式上市。
汽车行业
2019年9月4日,成都车展前夕,宝马汽车在成都公布了宝马8系家族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官方售价,新车包括了宝马8系Coupe(双门硬顶版)、8系Convertible(敞篷版)、8系Gran Coupe(四门轿跑)以及M8在内的共计...
汽车行业
北京时间9月4日晚21:00,让人期待已久的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跑车Taycan正式发布,这预示着保时捷的未来由此正式展开。
汽车行业
在“新四化”到来之时,本田向外界传达了新技术路线的核心,未来,本田要重新出发,并要保持“本田特色”。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