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又放大招了!首款超级跑车将亮相,网友:国产版“兰博基尼”

行业
2019
09/09
22:34
燕赵女司机
分享
评论

来源:燕赵女司机

对于国人来说,尤其是见证了新中国汽车发展的人们来说,红旗品牌成为了他们的骄傲,但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红旗在市场上的表现却让他们骄傲不起来。

不过,徐留平调任一汽,给红旗制定的系统性品牌战略后,全新H5的上市让它再度和市场接轨,让外界对“共和国长子”的未来多少增加了新的期待。

而红旗E·境GT概念车的发布,又展现出了红旗全新的姿态。

该车是一款GT轿跑风格的概念车,采用了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较大的直瀑式中网进气格栅与两侧犀利动感的矩阵式头灯完美结合,配合引擎盖上凹凸有致的筋线以及红旗车标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力。

同时这辆红旗E境 GT概念车也展示了红旗品牌的最新设计风格和设计水准,而就在这辆红旗E·境GT还没有量产的时候,红旗打造的又一辆全新超级跑车概念车曝光,据悉,新车即将在明天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目前关于该车的信息仅有三张预告渲染图,我们能够看出,新车的线条极具流线感,其中前大灯组采用全LED光源勾勒,同时我们够从车头看出巨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这或将为新车带来不错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机盖上的长条形红色立标一直延伸到了前风挡下侧,还是彰显了品牌的基因。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腰线设计非常流畅,整体采用中后置超级跑车的布局设计,全新的轮圈造型看起来格外独特。尾部夸张的尾灯组采用T字造型,搭配大尺寸固定式扰流板,进一步突出了其超级跑车的定位。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轮圈和车侧C柱上出现了全新的LOGO,类似于三叉戟的形状,这在红旗品牌上是首次出现,暂时还不清楚其LOGO的具体含义。这款纯电动超跑将在一天后正式揭晓其身份之谜,敬请期待。

从目前看到的外观信息来看,这是一辆在视觉效果上媲美法拉利,兰博基尼这个级别车型的超级跑车形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提到他的名字,国内消费者或许会有些陌生,但是在欧洲,他早已是家喻户晓的MPV车型代表作,1984年就推出的它,称之为MPV的鼻祖也毫不为过。他就是今天的主角——雷诺Espace。
汽车行业
在新车D60上市一个半月后,8月底,上汽大通为D60又举办了一次上市发布会。与上次不同的是,这次上市的D60是“能够覆盖80%用户需求”的全民推荐款。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i10N的效果图,新车外观和日前现代发布的普通版i10官图保持高度一致,只是在多处细节进行了升级,来表明该车型为一款性能车型。据之前报道,普通版i10将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
汽车行业
在近两年整个车市环境非常不好的情况下,各大车企都加快了旗下产品的迭代速度,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来获得市场的认可。其中现代汽车在中国的表现更是不尽人意,为此现代汽车提高了旗下产品在中国市场的投放...
汽车行业
“近期国际形式的一些不确定性令人担忧,但中国要继续扩大开放的政策令人振奋。” 在9月6日的中国高层发展论坛秋季峰会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以宝马在中国的成功为例,强调了开放...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