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豪车大降价!最高降42万,车长5米搭3.0T V6,曾是女司机最爱

行业
2019
08/19
23:44
燕赵女司机
分享
评论

来源:燕赵女司机

“春江水暖鸭先知”,最先感受到车市寒意的不是消费者,也不是主机厂,而是常年浸泡在市场中的经销商。

null

汽车不好卖,影响最严重的是他们的利润。为了生存,各大品牌的经销商不得不使出浑身解数,然而,大家十分清楚“万般皆下品,唯有降价好”的道理,所以掌握着终端定价权的经销商,也只剩下“降价”这一条路。

null

玛莎拉蒂全系指导价格为140.58万元-194.08万元,据车主之家的报价来看,玛莎拉蒂总裁2018款 3.0T 350Hp 标准/豪华/运动版与2018款 3.0T 430Hp 豪华/运动版在广州地区最高优惠42万元,入门车型的价格降至98.58万元,优惠的金额很大,毕竟对于局势下行的玛莎拉蒂来说,降价刺激销量已是目前最有效的手段了。

null

但即使是这样,玛莎拉蒂的销量依旧是不见起色,数据显示第二季度玛莎拉蒂营收同比下滑40%,销量同比下滑17%。与保时捷节节攀升的销量相比,玛莎拉蒂隐隐呈现一种"倒下"的姿态。

null

俗话说的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即使如今玛莎拉蒂走向了没落,但是玛莎拉蒂总裁本身的产品力还是有目共睹的。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多边形进气格栅,中网为直瀑布式,整体搭配简约大气。进气格栅四周以及内部有加入细小的镀铬装饰条,增加了车体的时尚感。发动机舱盖上有几条突出的线条,极具狂野特性。

修长而有力的车头和内凹式三叉戟前格栅构成了车辆前部的醒目特征,彰显了这款新车与跑车的不解之缘。

null

该车拥有5262*1948*1481mm,轴距3171mm的车身数据,相较于奔驰S级5259*1899*1494mm,轴距3165mm的车身参数来说,玛莎拉蒂总裁是要占据些许的上风,再加上拥有独特外形设计的造型,玛莎拉蒂总裁的气场甚至要比奔驰S级还要更加的强大。

null

相比于外观,内饰设计要显得普通许多。当然用料的奢华是必不可少的,新款全系车型均搭载了"Pieno Fiore"奢华全粒面皮革,质感极佳。车内的中控台加入了部分木纹纹理,营造了一种自然感,不过材质以及花纹与整体内饰风格稍显违和。

null

光看车厢内部,感觉就是一辆正儿八经的行政轿车派头,整个中控台部分都贴近于传统的布局样式,你坐在车厢里,好像完全感知不到它携带着的暴躁基因。

null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总裁搭载了一款由法拉利代工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来自ZF的8AT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系统拥有最大功率257KW(350PS),最大扭矩500N·m的动力数据,百公里加速最快4.8s,有着比肩同级AMG/M/RS的性能,充分展现了霸道总裁的感觉。

null

其实,造成玛莎拉蒂整体销量锐减、价格暴跌的一重要原因,不是因为它本身不够好,而是竞争对手们进步太快。这背后的原因又有很多,总体可以归纳为品牌表现力不足。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今的汽车产业,早已经被划分出越来越多的细分市场。而就目前来看,以轿车、SUV和MPV为首,形成了三足鼎立的汽车市场。
汽车行业
三款车型的设计灵感来自圆石滩周围的山丘、海洋和沙滩,三款定制版车型都选取了颜色明亮的糖果色特殊车漆,让劳斯莱斯这种奢华昂贵的豪车看起来多了一丝活力和俏皮的感觉。
汽车行业
如果要为今年的汽车市场定一个主基调,那么年轻化无疑是各大品牌在追逐的方向之一。甚至于已经不满足于推出年轻化新车,发展到直接推出年轻化品牌的程度,尤其是大众在这方面快人一步。
汽车行业
要说国内汽车品牌中最具有“正统国车”色彩的,必然要数红旗汽车了。红旗汽车因被历任国家领导人作为阅兵以及国事接待用车,所以在它的骨子里就有一种“政治”色彩。但正是因为这种政治色彩,那么多年来红...
汽车行业
其实现在很多人在购车时都有很大的困扰,本来决定选择一个品牌、一款车已经是十分不容易的事了,然而在此之后,还要面对这款车的各种不同的配置,特别是现在这个各个厂商、各个品牌都在进行配置竞争的时代...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