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宝马4系概念车亮相 基于CLAR平台/双肾造型夸张

行业
2019
09/10
22:4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冯禹森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全新4系两门轿跑版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造型上极具科幻与夸张的设计理念,

外观方面,新车将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进行了更大、更立体的改造,这与当下许多车厂追求扁平化设计行车鲜明对比。新车头灯组造型与全新3系保持一致,采用“开眼角”设计的大灯组在突出运动感的同时,也是在向曾经的四圆灯天使眼致敬。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尾喉布局。与宝马8系相似,新车尾灯具有独特的光带设计,点亮后辨识度极高。目前关于新车的其它信息我们还不得而知,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报道。(编辑/冯禹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发布了新款梅赛德斯-AMG GLC 43。新车基于新款GLC级打造而来,整体在造型、性能等方面都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90马力。
汽车行业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虽然正好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要发布两款新车,但法拉利还是决定缺席今年的车展,如阿斯顿·马丁、宾利以及劳斯莱斯等一众超豪华车一样。
汽车行业
大众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展示了ID.3车型,从设计初稿到全球首发,一共经历4年里程:大众正式进入了新时代。
汽车行业
以前的传统跑车进军SUV领域,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在SUV大热的环境下,大家去凑个热闹也是很正常的。目前阿斯顿·马丁旗下首款SUV车型——阿斯顿·马丁DBX也已经决定在今年的12月4日在中国上海和美国洛杉矶...
汽车行业
近日,新能源车险“高保低赔”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