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绝路人缘,法拉利或告别车展,自己玩?

行业
2019
09/10
22:48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Tanja

(编译/Tanja,编辑/董世昂)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虽然正好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要发布两款新车,但法拉利还是决定缺席今年的车展,如阿斯顿·马丁、宾利以及劳斯莱斯等一众超豪华车一样。

虽然法兰克福车展能够为新车发布提供相当理想的场地,并且德国是欧洲最大的汽车销售市场,但法拉利还是决定在意大利马拉内洛发布F8 Spider和812 GTS两款新车。

法拉利全球商务及市场总监恩里科·加列拉(Enrico Galliera)表示,在位于马拉内洛的公司路试环道旁边自建场地比租用大型车展的展台费用要高,但这个场地可以用一个月,而车展只有十天;并且自建场地空间也更大,足足有8000平米。因此法拉利最终决定自建场地。

虽然官方表态空间是自建场地的最大考虑因素,但或许法拉利的真实想法也包括不想和那些不那么高端的品牌一起展出新品?不想让非目标客户人群经过他们的展台?

当然,不仅是法拉利这样的超豪华品牌决定今年不参展。丰田、标致、雪铁龙、日产、起亚、沃尔沃、马自达和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旗下所有品牌今年都不参展。对于一些公司而言,做出这个决定的主要考虑是节省费用,但法拉利显然没有这个顾虑。

除了错过法兰克福车展,今年的东京和洛杉矶车展法拉利也不会参加。上海车展上的法拉利展台也是以位于市中心的单独的展览空间的方式呈现。这意味着法拉利将彻底与此类活动告别吗?加列拉表示法拉利会分别考虑各项活动参与的必要性,并没有决定完全撤出。

但可以明确的是,法拉利未来参与车展活动的频率会越来越低,这对于车展而言当然是坏消息。毕竟吸引公众参观的很大程度上是这些炫酷的超豪华车,普通的车每天都可以看得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大众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展示了ID.3车型,从设计初稿到全球首发,一共经历4年里程:大众正式进入了新时代。
汽车行业
以前的传统跑车进军SUV领域,已经见怪不怪了,毕竟在SUV大热的环境下,大家去凑个热闹也是很正常的。目前阿斯顿·马丁旗下首款SUV车型——阿斯顿·马丁DBX也已经决定在今年的12月4日在中国上海和美国洛杉矶...
汽车行业
近日,新能源车险“高保低赔”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汽车行业
如今路上跑的车越来越多,道理也越来越拥堵,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我们在日常开车中也总会遇到一些不遵守交规的司机。特别是以下5种行为,虽然不违法也不违章,但却令人觉得非常恶心,看看...
汽车行业
有人说城市道路过于拥堵,车子就算有再好的性能也发挥不出来。因此,经常在一些选车的平台下面看到很多人说,在城市通勤,不需要追求动力性能的观点。对此,老司机笑道称,排除价格因素外,动力当然是越强...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