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AMG CLA 45发布 造型更具侵略性/搭2.0T+8DCT

行业
2019
09/10
22:5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全新梅赛德斯-AMG CLA 45 S 4MATIC+ Coupe正式亮相。新车前脸换装了AMG家族Panamericana直瀑式前格栅,更具视觉冲击力,动力方面将采用2.0T发动机加8速双离合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达成了较好的比例分配和犀利的外观设计。在前脸设计上,新车采用了AMG车型代表性的Panamericana直瀑式。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对比现款标准版车型而言在悬挂方面有所降低,幅度大约为一英寸,新车采用了双六幅运动轮毂,并配备红色制动卡钳。在后部设计上,新车配备了尺寸更大的扩散器以及后备箱盖扰流器,新车采用了CLA式的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非常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全新CLA级的设计风格,但细节方面有所调整,融入了大量AMG元素。包括副驾驶手套箱上部的品牌标识以及座椅黄色的缝线设计。此外,新车还配备了AMG翻毛皮运动方向盘,12点位置还有着黄色的回正标识。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全新AMG A 45相同的2.0T发动机,不过在动力调校方面更加激进,使得最大功率达到421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全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还同时搭载了带有漂移模式的4MATIC四驱系统。(编辑/冯禹森)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奇瑞汽车官方获悉,奇瑞瑞虎5x HERO新增两款都市版车型,其售价区间为5.99-6.99万元。新车外观和内饰均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仅是针对配置进行了优化。新车将搭载1.5L发动机+5速手动/CVT变速器...
汽车行业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全新4系两门轿跑版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造型上极具科幻与夸张的设计理念,
汽车行业
在2019法兰克福车展上,奔驰发布了新款梅赛德斯-AMG GLC 43。新车基于新款GLC级打造而来,整体在造型、性能等方面都更具运动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390马力。
汽车行业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虽然正好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要发布两款新车,但法拉利还是决定缺席今年的车展,如阿斯顿·马丁、宾利以及劳斯莱斯等一众超豪华车一样。
汽车行业
大众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展示了ID.3车型,从设计初稿到全球首发,一共经历4年里程:大众正式进入了新时代。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