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EQB最新谍照曝光 已经做好量产准备

行业
2019
09/21
17:43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奔驰EQB的路试低伪谍照。新车去掉了大量伪装,我们不难发现整体设计了延续了GLB的设计思路。最新消息还表示,奔驰EQB最快将有望在2021年发布。

去掉大量伪装后,我们不难发现EQB用了与GLB级类似的设计思路,整体风格颇为硬派。其头灯和尾灯尚处于临时测试状态,量产后或将有所调整,从而与GLB相区别。海外媒体还推测EQB可能会远远超过GLB售价,预计EQB的起售价很可能会超过50000欧元。

从此前奔驰为EQB注册的名称来看,第二款纯电动SUV将会有很多版本,包括:EQB 200、EQB 250、EQB 260、EQB 300、EQB 320、EQB 350和EQB 360。即便是最入门的车型,其电池容量也将达到60kWh,电机输出功率为150kW(204Ps),续航里程至少能达到400公里(250英里);顶配车型电池容量则高达110kWh,电机输出功率为250kW(340Ps)。

据此前报道称,奔驰EQB的电池组重量达到了650公斤,被安装在前后轴之间。据悉,EQB和另一款计划推出的电动车型EQA都是基于EVA II平台研发的,而EQC则是EVA I平台研发而来。(编译:乔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日,五菱宏光PLUS实车图被众多媒体报道,从车型命名我们就可以判断,新车将在车身尺寸方面进行加长,共推出青石蓝、星耀黑、极地白、极光银四种颜色。据悉,这款被多数消费者关注的“大宏光”将于10月上...
汽车行业
安全,是衡量一款汽车的最重要指标,纯电动汽车,涉及电路、电池、温控等等,安全这个话题,更是重中之重。
汽车行业
俗话说“开三厢有官气,开SUV很霸气”,这可是人们买车的缘由,也是为什么两厢小车在我国汽车市场占有率低的原因,无论是外观还是从实用性来看,似乎两厢小车都不占优势,但市场中也不能缺少它的存在。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戴姆勒才刚完成内燃发动机系列的更新不久。但根据最新的发展规划,电动车将成为其当下绝对研发中心,而传统燃油发动机的研发则被暂停。
汽车行业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一代2系Active Tourer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基于与1系相同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内部代号U08,将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预计将于2021年正式发布。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