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酷黑路线,雷克萨斯NX 300特别版官图曝光,限量2000辆

行业
2019
09/29
22:35
排气管
分享
评论

来源:排气管

日前,雷克萨斯官方发布了NX 30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的车型官图,新车整体偏向酷黑的风格,前驱版车型售价为44710美元(现约合人民币318416元),四驱版本售价为46110美元(现约合人民币328386元)。新车将于2019年11月在海外开始发售,限量2000辆。

外观方面,特别版车型在车身上采用了较多的黑色元素,包括黑色进气格栅、黑色雾灯饰件、黑色后视镜等设计。此外,新车采用黑金双色的双五幅18英寸轮圈以及与车身同色的轮眉。除此之外,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有Eminent White Pearl(珍珠白)Nebula Gray Pearl(星云灰)或Matador Red Mica(云母红)三种车身颜色。与外观相比,新车内饰方面则没有太大变化,只是增加了古铜色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特别版车型依然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将推出全新改款车型——锐程CC。新车又此前的睿骋CC更名而来,全新的命名“锐程”寓意着一种锐意进取、开创新征程的奋斗精神。此外,锐程CC在外观设计、内饰、尺寸上也进行...
汽车行业
据德国汽车周刊报道,大众集团各生产基地的劳动生产率同比实现优化超过6%,超额完成了原定目标5%。这是自2013年以来大众集团第一次实现生产成本同比下降。
汽车行业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节能成为主流思想,众车企也随之在汽车上加入节能模式,就是现在的ECO经济模式。然而所谓的节能模式,却遭到了大家的"嫌弃",很多车主都不用这个ECO模式,甚至开了没一会就关了。这究...
汽车行业
日系硬派SUV里面,从来不缺乏实力选手,耳熟能详的车型众多,比如丰田普拉多、丰田兰德酷路泽、三菱帕杰罗等,在众多越野车迷里,日系硬派SUV创造了一代越野神话。不过今天我们要聊的是日系里面的另外一款...
汽车行业
日前,丰田发布了4Runner Venture Edition(冒险特别版),新车是基于2020款4Runne车型打造的新特别版本,并将于近期在美国市场发售。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