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加速3秒左右,宝马M8 Gran Coupe官图发布

行业
2019
10/09
23:46
排气管
分享
评论

来源:排气管

近日,宝马发布了M8 Gran Coupe和M8 Gran Coupe雷霆版(M8 Competition Gran Coupe)新车官图。新车延续了四门轿跑的车身设计,动力上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3.2秒和3.0秒。此外,宝马还推出限量车型——M8 Gran Coupe First Edition,还原此前概念车的独特设计,该车型将限量生产400台,或将于今年11月开幕的2019洛杉矶车展首发。

M8 Gran Coupe First Edition

M8 Gran Coupe First Edition

M8 Gran Coupe将标配自适应M悬架系统、碳纤维车顶、自适应LED前大灯组,其后轮轮距相比8系Gran Coupe增加1.5英寸。 在内饰方面,新车更换了全新的M系列运动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杆,同时还将具备M家族运动座椅,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感。

M8 Gran Coupe First Edition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提供两种不同调校,其中宝马M8 Gran Coupe最大功率600马力,最大扭矩750N·m;宝马M8 Gran Coupe雷霆版最大功率626马力,最大扭矩75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段时间,一家瑞典的权威汽车媒体(Teknikens Värld)对新一代丰田RAV4进行了麋鹿测试,结果RAV4表现不佳,惨获差评,被列入了不推荐购买名单。
汽车行业
大部分购买纯电动车的消费者,除了因为不限购不限行,有补贴以外,低的使用成本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有些人觉得电动汽车没有发动机,不用换机油机滤,是不是就不需要保养了?当然是需要保养的,只是因为动...
汽车行业
如果有人问教授20多万买什么SUV好,教授一定会翻个白眼给他看,因为20多万这个价位区间有太多太多的车型,叫教授怎么推荐?日系的、美系的、德系的、甚至国产自主品牌也有那么几款,别提有多少车型了,要...
汽车行业
吉利于去年推出了BMA全新模块化架构,在此架构上每年将推出2-3款新车型,去年上市的缤瑞、缤越均出自该架构。
汽车行业
汽车市场的发展潜力不断提高,相应的一些现象层出不穷,比如部分豪华品牌逐渐走向“亲民化”。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