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太霸气!途昂遇到对手了!别克首款国产7座中大型SUV曝光

行业
2019
10/10
23:06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10月10日,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宣布,将于年内推出首款国产7座中大型SUV——别克昂科旗。据悉,新车将采用全新别克SUV家族设计语言,并搭载众多前沿科技,满足用户对高档SUV品质和品位的追求。

别克昂科旗基于通用汽车中大型豪华SUV架构打造,将搭载通用汽车新一代驱动系统以及按照豪华车标准打造的底盘系统,同时配备目前别克Quiet Tuning最高等级静音科技和领先的智能驾驶辅助技术与互联技术,为消费者带来智能高效的出行体验。

随着别克昂科旗的到来,别克将进一步完善SUV产品型谱,在中国市场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SUV的梯度布局,以丰富、多元化的产品组合进一步增强别克品牌在SUV市场的竞争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数据显示,今年1-8月,我国乘用车累计销量1332.2万辆,同比下降12.3%。中国车市延续了2018年的下行态势。政策层面也是压力叠加,新能源补贴快速退坡、国六排放标准提前实施,行业压力骤然...
汽车行业
近日,宝马发布了M8 Gran Coupe和M8 Gran Coupe雷霆版(M8 Competition Gran Coupe)新车官图。新车延续了四门轿跑的车身设计,动力上搭载4.4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3...
汽车行业
前段时间,一家瑞典的权威汽车媒体(Teknikens Värld)对新一代丰田RAV4进行了麋鹿测试,结果RAV4表现不佳,惨获差评,被列入了不推荐购买名单。
汽车行业
大部分购买纯电动车的消费者,除了因为不限购不限行,有补贴以外,低的使用成本也是很重要的一方面。有些人觉得电动汽车没有发动机,不用换机油机滤,是不是就不需要保养了?当然是需要保养的,只是因为动...
汽车行业
如果有人问教授20多万买什么SUV好,教授一定会翻个白眼给他看,因为20多万这个价位区间有太多太多的车型,叫教授怎么推荐?日系的、美系的、德系的、甚至国产自主品牌也有那么几款,别提有多少车型了,要...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