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德国新研发中心招兵买马,挖角工程师

行业
2019
10/13
23:37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德国专业汽车杂志《Auto Motor Sport》10月11日报道,吉利汽车在德国大力招兵买马,德国研发中心招揽300名德国工程师。德媒表示吉利在德国挖角高级工程师,所图不小。

吉利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近郊的劳恩海姆(Raunheim)建立了吉利汽车技术德国分公司(GATD),该机构为吉利在德国的研发中心,正在招聘三百名工程师。目前已经挖角了不少高级工程师。法拉利汽车概念开发技术总监Franco Cimatti已经加入吉利德国研发中心,担任高级车辆概念工程资深首席工程师。《Auto Motor Sport》分析Franco Cimatti将发挥他的研发专长,为吉利研发新的电动车产品。

《Auto Motor Sport》认为,吉利选择德国作为研发中心所在地醉翁之意不在酒,意图招揽德国的专业工程师和技术人员,从德国汽车产业偷师。杂志写道,德国豪华车制造商的工程师在世界享有较高的声誉,吉利希望学习德国车企在轻量汽车技术、高性能车型和驾驶安全的知识和技术,学习欧洲汽车产业协同发展的经验。吉利会将从德国学习到的经验技术运用到集团旗下的所有品牌上。

杂志分析,吉利旗下多品牌涉及了传统汽车、车联网、用户体验、数据收集和分析,新App研发等汽车产业的方方面面,因此,吉利也在德国招揽汽车各个领域的专业人才。据悉,吉利德国研发中心招聘包括电气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轻质结构、管控技术,热管理和软件开发领域的人才。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1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近五成司机愿意放弃自驾车,前提是有合适的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
汽车行业
10月9号,国外论坛reddit有网友称收到Waymo的邮件,内容的大致意思是:他们的下一次行程,可能没有随车安全员的陪同”。
汽车行业
说到跑滴滴,或做出租车业务,最常见的有哪些汽车?今天我们来扒一扒那么日常使用特省油、维修保养便宜的汽车,号称“滴滴神车”。看一看说得有没有道理。
汽车行业
“自古以来”,国内汽车市场无论发生如何的变化,紧凑型车如何卖得好,SUV如何“统治”国内汽车市场,但一真正说到“车”,中型车才是大家口中的“正统车型”。
汽车行业
三轮车相信各位都不陌生,我们在大街上随处可见,通常说起三轮车,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这个,各种快递小哥和送货师傅的座驾:正三轮,俗称三蹦子!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