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将于10月底上市 搭载1.4L动力

行业
2019
10/15
14:1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张佳栋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现代新一代悦纳将于10月底正式上市。新车已在成都国际车展首次亮相,在外观、动力、配置升级的同时,预售价格基本与现款车型持平。

外观方面,新一代悦纳的前脸采用了倒梯形格栅设计,两侧全新的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层次感强烈,内部配备矩阵排列的灯珠,与下方为造型夸张的格栅相配合,营造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5×1720×1455毫米,轴距为2600毫米。

内饰延续了简约舒适的风格,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数字显示仪表、一键启动、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自动空调等主流装备一应俱全,能够充分满足入门用户的日常需求。据了解,新一代悦纳在智能科技配置上也有跨级应用。

动力方面,从此前的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搭载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千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9L。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东风启辰全新SUV的车型谍照,新车作为the x概念车的量产版,车身尺寸明显大于家族T70以及T90两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明年正式发布,其正式推出后将与长安CS95、传祺GS8展...
汽车行业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4 Coupe车型的路试谍照,尽管新车外观还覆有比较严密的伪装,不过还是不难看出其采用最了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此外,新车内饰也同步曝光,一体式中控屏科技感十足...
汽车行业
德国《南德意志报》10月12日报道,大众集团CEO迪斯正在考虑重新整顿大众,大众集团旗下品牌将进一步细分,大众、保时捷和奥迪将为大众主力品牌,斯柯达将转型为大众廉价品牌,考虑兰博基尼上市或出售。
汽车行业
德国专业汽车杂志《Auto Motor Sport》10月11日报道,吉利汽车在德国大力招兵买马,德国研发中心招揽300名德国工程师。德媒表示吉利在德国挖角高级工程师,所图不小。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1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近五成司机愿意放弃自驾车,前提是有合适的自动驾驶汽车解决方案。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