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迪斯:发展电动车不会影响利润率水平

行业
2019
10/16
23:20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编译/Tanja,编辑/董世昂)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发展电动汽车需要巨额投资,但这并不会影响大众的整体盈利水平。

(图片:赫伯特·迪斯)

迪斯表示,大众的优势在于其平台战略,多品牌使用同一平台并一起采购电池,这非常有利于成本控制。

迪斯还透露,预计今年奥迪e-tron车型的销量就可达到将近20000台,保时捷Taycan车型第一年的计划生产量已全部售空。而平价车型大众品牌ID.3的预订量已经基本相当于至2020年中期的规划产量。

电动汽车销量的攀升能够帮助大众集团有效应对欧盟二氧化碳排放新规的挑战。在上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多家德国豪华车品牌展出了新款纯电动车型作为企业新的旗舰产品。

迪斯表示,中国将继续成为大众电动汽车的重要销售市场。过去六个月内,大众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实现了同比上升,达到了19%。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欧洲汽车新闻报道,法国经济和财政部次长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为雷诺选择下一任首席执行官的时候,治理公司的经验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会是主要的参考因素,而非国籍。
汽车行业
德国《明镜在线》10月16日报道,保时捷遭遇严重IT问题,200多个服务器停运,造成保时捷德国工厂停工。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6日报道,欧盟环保局表示空气污染损害人身健康,一年中因空气污染造成40万人死亡。
汽车行业
一汽奔腾,在众多自主品牌阵营当中,不算是比较突出的一批,但奔腾并没有落后步伐,全新车标一改品牌形象,走年轻化、科技化路线,旗下的T系列产品就是最直接体现,而随着这两年自主品牌的向上、高端化发...
VR
在前不久召开的第13届汽车轻量化大会暨展览会(ALCE)上,欧拉R1代表长城品牌向世界展示了长城汽车在轻量化车身设计技术领域的研究成果,并在优秀车身评比环节,凭借“高性价比轻量化车身技术”,荣获“轻...
VR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