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本田JAZZ首次曝光 将提供混合动力

行业
2019
10/17
23:0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随着今年全新丰田Yaris,标致208,欧宝Corsa和雷诺Clio的发布,可以肯定地说欧洲的超小型车市场正在升温。本田希望在10月23日在日本东京车展上全面亮相的下一代Jazz的动作。而近日,有外媒报道称,从本田的预告片中我们获取到了一个超小型掀背车的侧面轮廓的阴影。

与即将发布的车型相比,总体形状将更加圆润,并且将有完全重新设计的LED大灯,其尺寸将比我们以前看到的大得多。在车尾部,之前车型上的垂直尾灯将被换成水平设计尾灯,一直延伸到后挡板上。

日本的车迷应该非常熟悉这个车型,而且据海外媒体称,下一代将引入一个新徽标,该车型的字符全部用大写字母和直立位置书写,而不是用斜体字写。本田不愿透露有关第四代爵士车的更多信息,但它重申该车型将在欧洲独家提供混合动力系统。该车已经“重新设计,以乘客为核心”,并且将在“舒适性和享受性”方面达到最高水平。

据了解,与下周JAZZ在东京的首发的同时,本田将于下周在阿姆斯特丹进行媒体预览,以分享有关该公司在欧洲的电气化计划的更多细节。(编译:雪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汽车周刊》10月17日报道,英国和欧盟已就英国退欧达成初步协议,这对汽车产业是个好迹象。
汽车行业
要说"节油王""省油利器"那绝对非日系车莫属,而在日系车里,我们现阶段比较了解的是本田的飞度。
汽车行业
去年11月份,前日产CEO卡洛斯·戈恩被东京地方检察院特搜部以自愿同行方式带走,原因是涉嫌过少申报自身报酬,违反了《金融商品交易法》中的虚伪记载有价证券报告书。日产迅速召开董事会,与会董事一致决定...
汽车行业
能够让国人骄傲的自主车有什么?在历史上,第一辆红旗CA72是骄傲,它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台自主高级轿车;BJ212是骄傲,它让中国有了自己的军用吉普车;前途K50、蔚来EP9、红旗S9是骄傲,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制...
汽车行业
“我们正在大步迈向未来”,智利总统皮涅拉乘坐在一辆比亚迪纯电动大巴上这样说道。这辆开往格雷西亚大道的电动大巴,将为智利公交系统开启一个全新的时代。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