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性能超强,4.6L新款雷克萨斯GX全新来袭

行业
2019
10/23
23:25
映璇汽车工作室
分享
评论

来源:映璇汽车工作室

作者:陈巧

在国内二线豪华汽车品牌中,消费者关注的豪车品牌不外乎那么几家,而硬派型SUV系列豪车就更受大家的欢迎。在丰田旗下有一款基于普拉多同架构平台打造出来的车型,颜值和性能都不输给普拉多,它就是雷克萨斯GX。新车外观依旧硬朗大气,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近日,映璇汽车工作室获悉一组海外高级实拍,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吧。

外观方面

这款车的颜值非常高,X字型前脸极具辨识度,配备纺锤式进气格栅,有很浓郁的家族化气息。中间鱼鳞状的镀铬中网更加奢华,显得格外凶悍霸气。两侧镶嵌的是全新样式的LED大灯,造型和线条看上去都十分犀利,采用大量银色饰条搭配,显得格外精致漂亮。侧面线条较为简洁,并未有特别突出的线条设计,值得的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了19英寸青铜色多辐式铝合金轮圈。尾部设计简洁大气,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预计点亮后效果不错。

尺寸方面

这款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85/1885mm,轴距为2790mm。

内饰方面

这款车的内饰部分大体感觉跟前几款车型相似,没有太多改变,主要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依旧延续了非常实用的风格,舒适的座椅、宽敞的空间和整体布局都非常简洁。新款雷克萨斯GX配备了全新的木质和皮革材质搭配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与机械式仪表盘,中控台全新加入金色盖板,将复古和时尚两种不同的风格完美的结合一起。配置方面颇为丰富,全新增添预碰撞系统和行人监测系统,拥有更出色的安全性能。新车还配备了下坡辅助控制、主动牵引力控制、车辆稳定性控制、坡道起步辅助控制、爬行控制等等。

动力方面

新款雷克萨斯GX将搭载4.6L自吸引擎,最大马力为301马力,峰值扭矩为329N·m,越野性能和动力也是非常强悍。

总结

更多的男性消费者看到这款车以后一定会热血澎湃,整车霸气的外型和强悍的动力都散发出满满的雄性荷尔蒙。相信这样一台极具野性魅力的硬派SUV一定会得到你的喜爱。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0月23日,日产汽车携全新日产Ariya纯电动跨界概念车和日产IMk纯电动车亮相2019东京国际车展,开启了设计与性能的新纪元。
汽车行业
自比亚迪e平台发布以来,王朝系列和纯电车型e系列已有多款搭载该平台的车型,e系列的车型在定位上来看更像是王朝系列的补充,从定位上和产品性能上都要略低于王朝系列,之前我们体验过e1和e2,现在我们来...
汽车行业
东京车展前夕,外媒从日本当地一份汽车杂志中发现了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本田飞度的官图,新车的设计正式揭晓。
汽车行业
如果手头有了40万的预算,很多人脑海第一个想到的肯定是买奥迪、宝马和奔驰这三个品牌。确实在40万级别里选这三个品牌当然没有错,无论从做工还是品牌知名度,这三个品牌的车绝对是又有面子又有里子。
汽车行业
如今路上基本都采用电子眼监控,来达到监督治理交通路况的目的。当我们开车经过的电子眼时候,电子眼都会闪一下。遇见复杂路况时我们可能没注意,如果遇到路况好,碰见电子监控闪拍时候,车主心里可能慌了...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