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推纯电动皮卡?马斯克:本月发布,起售价4.9万美元!

行业
2019
11/11
22:59
买车大师
分享
评论

来源:买车大师

大家都知道,在美国市场,最畅销的并不是SUV车型,而是皮卡。对这个车轮上的国家来说,日常开着皮卡载着货才是正确的出门方式,而由于油价非常便宜,因此美国消费者又都倾向于大排量大马力的皮卡车型。然而这一现象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被特斯拉改变。

特斯拉公司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社交媒体上声称,特斯拉旗下首款纯电动皮卡车型将于11月21日正式与公众亮相。而发布会的地址则非常抢眼,为洛杉矶SpaceX工厂附近。

由于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好,因此外界对特斯拉推电动皮卡这件事完全不知情。而目前只有少数几家媒体曝光了特斯拉电动皮卡的假想图,看起来非常科幻。由于电动皮卡没有发动机等大型零部件,电机的体积又十分小巧,而电池也可以设计成贴合底盘的规则形状,因此可以将成员舱尽可能向前移,拓展出更大的乘坐空间和装货空间。

当然,也有国外媒体指出,特斯拉电动皮卡将根据用户的需求推出普通城市版和郊外越野版两个版本,两种车型提供不同的续航和越野性能以及装货能力。

除此之外,马斯克在之前的回复中还表示,新车的起售价为49000美元起,更高配车型的售价更是有可能突破70000美元。究竟这款电动皮卡的出现能否颠覆美国消费者对大排量皮卡的钟爱,或许只有等正式上市后才能知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有人说,是丰田先抛的橄榄枝。当然,这一定正中比亚迪时下所需。2019年11月7日,丰田与比亚迪就成立纯电动车研发公司签订合资协议。
汽车行业
随着国内经济飞速发展,越来越多人成为有车一族,据统计,国内私家车大概有2.5亿辆,平均算下来,6个人之中就有一位是有车的主。然而,随着车辆暴增,加上时间推移,国内“僵尸车”也成了指数级暴增。
汽车行业
说到汽车文化,除了与百年的汽车工业史有关外,世界各国汽车市场的用户的消费习惯也是汽车文化的一大看点。正如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不同的地域文化造就不同的消费习惯。现如今,最具代表性的世界汽车消费市...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PSA集团CEO唐唯实在接受法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PSA和FCA不打算在合并后放弃任何一个子品牌。
汽车行业
高中时,叔叔的一个朋友做服装批发生意,经常要到几十公里外的大城市取货,为了方便,他花了大钱买了辆商务MPV,除了带家人出行,主要都是拉货,偶尔还接长途包车业务。有了这辆车,生意红火了,生活更好...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