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两年就换车,20万内高保值车型选这几款,两年还能7折出手

行业
2019
11/14
23:05
车业杂谈
分享
评论

来源:车业杂谈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与汽车消费的升级,汽车这一重资产产品如今却渐渐成为了“快消品”,人们换车的速度也不断提升,很多人基本上一台车开了个两三年就想换一台。对于有快速换车需求的消费者来说,入手一台保值率高的车型就十分重要。

东风本田XR-V

售价:12.79-17.59万元

两年保值率:74.13%

在国内小型SUV市场,来自东风本田的XR-V不仅是销量的王者,同时也是保值率的王者。首年接近80%,第二年74.13%可谓换车达人们的福音。作为一款专门为年轻消费者设计的车型,XR-V刚刚完成改款,外形更具运动感,新增了更加绚丽的车身涂装,内饰也相当精细有质感,十分适合目前对车“见一个爱一个”的年轻人们。

尽管XR-V长宽高4328*1772*1605mm,轴距2610mm,定位于一款小型SUV,但其来自本田独特的“MM”空间设计,却让该车拥有着比拟紧凑型SUV的乘用空间。同时,目前新款XR-V所新增的1.5T车型拥有最大马力177匹,峰值扭矩220牛·米的强劲动力,也能为喜爱激情的年轻消费者带来不错的动力体验。

广汽本田雅阁

售价:16.98-25.98万元

两年保值率:72.15%

国内B级车的保值率也同样被本田旗下车型所统治。来自广汽本田的雅阁就拥有着72.15%的两年保值率。算上终端优惠,二十万的预算就已经能够拿下该车燃油版的次顶配。6个安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道路交通标示识别等智能安全辅助功能统统配齐。并且1.5T高功率的发动机,也能给这台近4米9的大车带来不错的动力体验。

当然,二十万的价格还能入手该车混动版,百公里4L多的综合油耗,实在舒服。此外,这一代雅阁,内外设计相比前代作品大大改观,轿跑的溜背运动设计与大胆骚气的车身涂装,十分亮眼;大量木纹面板与真皮包裹的内饰,前卫时尚中又体现出B级车应有的档次感,看起来与精英青年们情投意合。

东风日产-奇骏

售价:18.88-27.33万元

两年保值率:71.45%

在紧凑型SUV领域,日产奇骏打败了大众途观,成为了这类车型的保值率老大,两年71.45%很不错。虽然奇骏的起售价就高达18.88万元,但目前奇骏的终端优惠也很不错。二十万预算,该车的两驱顶配和四驱标配都能入手,消费者完全可以从丰富的配置体验或不错的四驱越野能力中进行挑选。

尽管奇骏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但它的“身材”却越级到了中型SUV,长宽高4675*1820*1722mm,轴距2706mm,整车尺寸空间超越了一众同级对手,加上日产祖传的“大沙发”,新车整体的乘坐空间可谓同级翘楚。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提供有7座版,不管是全家出行,还是应急载人都不错,实用性极高。

一汽丰田卡罗拉

售价:11.98-15.98万元

两年保值率:72.26%

作为全球最畅销车型,累计4500万+台销量的卡罗拉自然也是国内高保值率车型的代表,72.26%的两年保值率,拿下了国内最保值紧凑型轿车的殊荣。极高的燃油经济性,是卡罗拉的一大卖点,而全新换代后,带着最新混动技术而来的十四代卡罗拉,更在此基础进行了升华,最低百公里油耗仅4升。

换代之后,卡罗拉的外形与内饰都更加的年轻有活力,很能打动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心。而全系标配8个安全气囊和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等、自适应巡航、发动机启停、自动驻车、上坡辅助、LED日行车灯、自适应远近光灯、全车窗一键升降的它为人称道。最重要的是,作为同级别家轿中唯一采用四轮独立悬架的车型,卡罗拉驾乘质感相当出色。

很巧哈,以上高保值率的车型均是来自日系。在国产还没有崛起的时代,价格相对欧美系车更亲民的日系受到诸多消费者的追捧,而后日系不俗的燃油经济性与整车可靠性,更让其有口皆碑,在市场保有量与质量口碑双向提升,也造就了日系车的高保值率,不得不服。对于有着快速换车需求的你,以上推荐的这几款车型,你是否会考虑呢?

(以上保值率数据均来自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委员会发布了2018年度《中国乘用车保值率报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一辆汽车的动力好不好,与发动机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就会比较关注车辆的发动机性能,但是在高性能的发动机背后,却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问题,其中烧机油就是发动机的一个致命缺点,...
汽车行业
日前,凤凰网汽车记者来到了长安汽车位于英国的研发中心动力测试基地,参观之余同时见证了一款全新的蓝鲸1.5T发动机的亮相,这台全新的高压直喷发动机有着太多技术亮点,结果导向来看,最大功率132kW/峰值...
汽车行业
作为以Mustang为灵感的福特首款全球电动车型,全新电动SUV将加入福特Mustang家族,并正式命名为Mustang Mach-E。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1月14日报道,荷兰决定给高速公路限速。目的并不是提高交通安全,而是为了降低汽车尾气排放。
汽车行业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期日产更改了此前的派息计划,表示目前尚未决定新方案,导致其大股东雷诺股价下跌。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