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机油如喝水的4款发动机,1千公里烧1升,车主看见都头疼

行业
2019
11/14
23:04
5S养车
分享
评论

来源:5S养车

一辆汽车的动力好不好,与发动机有着密切的关系,所以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就会比较关注车辆的发动机性能,但是在高性能的发动机背后,却隐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问题,其中烧机油就是发动机的一个致命缺点,那么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烧机油如喝水的4款发动机,1千公里烧1升,车主看见都头疼!

第一款:宝马N52六缸发动机

宝马旗下的这款发动机曾经也被评上过沃德十佳发动机,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款发动机的烧机油问题却让人很头疼,有的车主表示自己的车辆才开了两三万公里就开始烧机油了,最关键的是4S店对于这样的问题也是束手无策,所以车主也只能忍受着这种因质量缺陷而引发的头疼问题。

第二款:大众3.6L六缸发动机

大众旗下的这款六缸发动机在新车的时候,烧机油问题还不是那么的明显,不过只要一超过五六万公里后,那么烧机油的情况就会越来越严重,而有专家分析这款发动机烧机油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汽缸壁上采用了独特网纹设计,其实目的就是为了让活塞与缸壁有更好的润滑效果,但这一设计却适得其反,最终加剧了发动机烧机油的情况。

第三款:斯巴鲁3.6L水平对置发动机

要说斯巴鲁汽车上最有突出性的东西,那肯定就是它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了,斯巴鲁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在整个汽车领域是相当有名气的,但水平对置的发动机却有一个最致命的缺点,那就是烧机油;很多车主在买车之前,他们只知道日系车耐用,但殊不知斯巴鲁并不在耐用系列之内,相信开斯巴鲁的车主们都应该深有感触。

第四款:大众EA888发动机

大众自主研发的EA888发动机,可谓是将烧机油的问题发挥到了极致,在汽车售后1千公里烧1升机油的事情已是屡见不鲜,有车主曾对此发动机调侃到,不是在给发动机烧机油,就是在去往加机油的路上,由此可知大众EA888这款发动机烧机油的问题是有多么的严重,而最关键的是,这种严重烧机油的问题是属于胎里带故障,要想解决这一问题,只能大修发动机,相信有不少车主都在这款发动机上栽过跟头。

烧机油如喝水的4款发动机,1千公里烧1升,车主看见都头疼!以上这款4发动机烧机油的情况简直犹如喝水一般,不仅困扰着很多车主,而且还影响着整个车市,虽然说这些发动机已经退市停产了,但这些发动机创下的烧机油记录却是永远抹不去的,所以我们在买车的时候,不要一味只追求动力性而把质量抛在了脑后。不知您对这4款发动机还有没有不同的看法和想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区内留言一起探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日前,凤凰网汽车记者来到了长安汽车位于英国的研发中心动力测试基地,参观之余同时见证了一款全新的蓝鲸1.5T发动机的亮相,这台全新的高压直喷发动机有着太多技术亮点,结果导向来看,最大功率132kW/峰值...
汽车行业
作为以Mustang为灵感的福特首款全球电动车型,全新电动SUV将加入福特Mustang家族,并正式命名为Mustang Mach-E。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1月14日报道,荷兰决定给高速公路限速。目的并不是提高交通安全,而是为了降低汽车尾气排放。
汽车行业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期日产更改了此前的派息计划,表示目前尚未决定新方案,导致其大股东雷诺股价下跌。
汽车行业
对于很多刚毕业的准社会人或者是刚工作的年轻一代来说,手里头没有多少的积蓄,但是却急需用车。这就陷入一个比较尴尬的境地,只有6万预算,又不想去贷款借钱,可以买到什么车?6万元会有好车吗?答案是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