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子性能不输顶级豪车,这4款“平民”跑车,老百姓一样买的起

行业
2019
11/14
23:11
车早茶
分享
评论

来源:车早茶

跑车,因其有着炫酷的外形,超高的性能以及爆炸的动力而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爱。但很多跑车的价格都相当的昂贵,随便一辆都得上百万,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只能望而却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4款价格相对“平民”的跑车,面子性能不输顶级豪车,照样深得年轻人的青睐。

斯巴鲁BRZ

售价:27.38-28.38万

在2017年下半年的时候,由于出台了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CAFC)限制,外加车辆利润低等多方面原因,斯巴鲁BRZ宣告停售。而在停产的两年时间里,斯巴鲁BRZ二手车价格直线上升,甚至达到了40万以上。但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斯巴鲁BRZ重返市场,新款斯巴鲁BRZ增配不加价,性价比更高了。另外动力系统与老款一致,搭载FA20型2.0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05牛·米,依旧是那个“漂移的好选手”

福特野马

售价:36.98-57.68万

在不少好莱坞电影中,我们都能看到福特野马的身影,可以说它是一款表现完美的肌肉车,开着它上路定能引起众人的眼光。整车动感迷人,肌肉感十足,加上采用的是434NM峰值扭矩、314ps最大马力的2.3T EcoBoost L4涡轮增压引擎,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具有249km/h的最快时速。福特野马就凭借着这些优异表现以及比较亲民的售价,征服一大批年轻消费者。

雪佛兰科迈罗

售价:39.99万

在2009年,第五代大黄蜂(科迈罗)凭借着《变形金刚》的东风,席卷了众多国内车迷的心,它也是市面上比较受欢迎的三大肌肉运动车之一。科迈罗一直保持着它令人瞩目的外形,黄黑线条如同大黄蜂,狂野不羁和极为自我的气质,是美式肌肉车独有的特质。科迈罗还依靠其强大高能的“心脏”——2.0升高功率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优异的动力输出以及发动机效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绝对是车迷们心中的宠儿。

丰田86

售价:27.78-28.78万

很多年轻人都有一个“86梦”,无论是当初的AE86还是如今的丰田86,对它都是满满的情怀。丰田86不仅是一台平民跑车,它最大的亮点就是改装潜力巨大,而且改装门路很多,任何风格都hold得住,比如更换全套排气系统,增加防倾杆以及加装涡轮增压套件等等。紧凑而低矮的车身运动感十足,加上售价不到30万就能带你走进漂移、改装的世界,根本找不到不买它的理由 。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如今,马路上的车子越来越多,在日常驾驶过程中,难免会发生点小刮小蹭。日常中最常听见的事故就是追尾了,那么开车被人追尾了,究竟应该怎么做?很多新手车主遇到都有点不知所措,被人追尾第一件事不就是...
汽车行业
其实上,川藏自驾游对于车辆的排量没有什么具体的要求,我们进藏要开什么样的车,主要是看我们走什么样的路线来决定的。但是进藏公路突发情况比较多,路况比较复杂,所以不太建议驾驶我们日常使用的小排量...
汽车行业
双十一已经过去两三天了,不知道大家在这场购物狂欢中都买没买到自己心仪的东西呢。前几天Woods有个要好的同学提了一辆宝马5系,说是4S店在双十一有购车优惠,买车送手机,所以他就没忍住。
汽车行业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开幕,又有大量新车型将会上市,对于还没有买车的朋友来说可选择性增加了不少,今天刊哥就先来大家看一看那些即将在广州车展中上市的SUV车型。
汽车行业
车企在发展中会经历很多的调整,而车标就是其中很重要的一个体现,不过不管经过怎样的演变,车标都是一款车或者品牌的象征!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