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凯美瑞”曝光,外观酷炫到没朋友,新增四驱系统,明年上市

行业
2019
11/14
23:12
车壹圈
分享
评论

来源:车壹圈

说起凯美瑞,估计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作为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其与本田雅阁、日产天籁并称为“日系三剑客”。凭借着成熟的动力以及不错的外观,让其成为国内众多中级轿车的首选车型之一。但出于家轿车型的定位,所以其整体少了点“玩乐气息”。日前,《车壹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丰田新款凯美瑞的车型官图,新车视觉冲击感更强,并且还新增了四驱系统,堪称”超级凯美瑞“。据悉,新车将于2020年春季正式上市开售。

新增套件,外观更具视觉冲击力

相比之现款凯美瑞,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变化,除了前脸中网样式改变以外,更多的还是新增了一套靓丽的车身涂装。和现款“海钻蓝”的车身涂装相比,新增的这套蓝色涂装颜色较浅一些,但是各种黑色套件的加持,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酷炫。

(现款凯美瑞)

至于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熟悉的味道。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嵌入式液晶屏幕、偏向于驾驶员一侧的中控台设计等等,比较符合圈哥这种小青年的审美。当然,针对现款车型车机系统功能较为单一的不足,希望新款车型可以得到很好的改善。

新增四驱系统,玩乐气息更强

抛开外观上的变化,新款凯美瑞最大亮点就是新增了一套四驱系统,当然从车尾的AWD标识就可以很明显看出。作为TNGA架构GA-K平台诞生的车型,新款凯美瑞搭载了同平台的全新RAV4那套动态扭矩控制全轮驱动(Dynamic Torque Control AWD)四驱系统。至于发动机,依旧是Dynamic Force系列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丰田的这套四驱系统,是城市SUV常见的适时四驱系统。根据丰田官方表示,在抓地力良好的路况条件下,它将会断开与后桥的连接,以降低油耗;而在低附着力路面上,四驱系统可快速响应,并为后桥输送至多50%的动力,在冰面上玩漂移简直不要太刺激。此外丰田还表示,这套四驱系统的加入不会影响新车的实用性,因为它的乘坐空间和后备厢空间都与两驱版本保持一致,不过其整备质量相比两驱版增加了75kg。

总的来看,新款凯美瑞相比现款其实变化并不算明显,但是这种不明显更多的指的是家用层面。相对于同级的雅阁、天籁等车型,从新款凯美瑞身上,我们看到了一种对家用领域的突破,在满足家用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增添更多的玩乐气息,而这或许正是那部分不甘于平庸的消费群体想要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跑车,因其有着炫酷的外形,超高的性能以及爆炸的动力而受到众多年轻人的喜爱。但很多跑车的价格都相当的昂贵,随便一辆都得上百万,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只能望而却步。今天就给大家推荐4款价格相对“...
汽车行业
如今,马路上的车子越来越多,在日常驾驶过程中,难免会发生点小刮小蹭。日常中最常听见的事故就是追尾了,那么开车被人追尾了,究竟应该怎么做?很多新手车主遇到都有点不知所措,被人追尾第一件事不就是...
汽车行业
其实上,川藏自驾游对于车辆的排量没有什么具体的要求,我们进藏要开什么样的车,主要是看我们走什么样的路线来决定的。但是进藏公路突发情况比较多,路况比较复杂,所以不太建议驾驶我们日常使用的小排量...
汽车行业
双十一已经过去两三天了,不知道大家在这场购物狂欢中都买没买到自己心仪的东西呢。前几天Woods有个要好的同学提了一辆宝马5系,说是4S店在双十一有购车优惠,买车送手机,所以他就没忍住。
汽车行业
一年一度的广州车展即将开幕,又有大量新车型将会上市,对于还没有买车的朋友来说可选择性增加了不少,今天刊哥就先来大家看一看那些即将在广州车展中上市的SUV车型。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