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计划2030年起新车零排放

行业
2019
11/18
23:05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

德国《汽车周刊》11月16日报道,德国政府计划到2023年只准许零排放汽新车上路。

德国环保部和各个联邦州环保部长周五举行环保会议,决定到2030年只准许零排放新车上路。决议还包括进一步推广电动车补贴政策,拓建电动充电站基础设施,研发合成燃料和电动车电池技术。

多个联邦州指出须对清洁、环保的燃油车表示开放态度,“搞笑燃油发动机在2030年后也能对环保做出贡献”。

同时,环保部长们决定改善现有柴油车排放情况,对柴油车环保改装提供更多资金补助。(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报道,宝马销售董事诺达明年合同到期不会留任,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乐和宝马北美负责人是热门接任人选。
汽车行业
德新社11月17日报道,特斯拉将投资40亿欧元建造德国柏林超级工厂,2020年第一季度开工。 特斯拉将欧洲超级工厂选在德国柏林附近勃兰登堡Grünheide,总投资将达40亿欧元。工厂位于当地高速公路旁,将在2020...
汽车行业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消费者报告》调查评选出2020十大可靠性最高的汽车品牌,雷克萨斯再度登顶。
汽车行业
近日,据法国媒体报道,大众集团旗下西雅特品牌CEO,意大利籍的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是雷诺下任CEO的热门人选。
汽车行业
据德国商报报道,在戴姆勒集团首席执行官康林松公布了企业发展规划和降成本规划后,分析师大呼不满,表示措施不如预想中那么直接有效。除了来自投资人的抱怨,这份规划没有能够得到任何一方的正面回应。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