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M8 Gran Coupe进入洛杉矶生产

行业
2019
11/19
22:41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

近日,有外媒报道称,在即将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宝马大双门轿跑车M8即将亮相。这家汽车制造商在德国丁戈尔芬的工厂已经在制造高性能轿车,并且从1月开始在德国等市场进行销售。

作为M8系列当中的最后成员,宝马M8 Gran Coupe延续了宝马M8双门轿跑的前脸设计,夸张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使得新车看起来不怒自威。同时修长的车身匹配20英寸M专属轮圈,看起来格外展现运动性。同时尾部夸张的双边共四出排气,更加衬托出新车的性能感。此外,新车将标配自适应M悬架系统,可根据道路情况随时调节。同时新车后轮轮距相比8系Gran Coupe增加1.5英寸,使得新车拥有宽体视觉效果。此外,像碳纤维车顶、自适应LED前大灯组也将作为标配出现。

内饰设计上,新车延续了豪华且运动的搭配风格,我们注意到新车更换了全新的M系列运动方向盘和电子换挡杆,为整车添加驾驶气息。同时新车还将具备M家族运动座椅,菱形皮革纹路使得新车看起来豪华感倍增。

M8 Gran Coupe在现有的8系列轿车提高了性能。基本版本拥有4.4升双涡轮V8发动机,可产生600 hp(447 kW)的动力和553磅英尺(750牛顿米)的扭矩,从而可以实现每小时60英里(每小时96公里)的加速时间,除此之外还有更高的竞赛级别,其输出功率为617 hp(460 kW)和553 lb-ft,并且额外的动力将运行速度降至60 mph至3.0秒。无论哪种型号,四门车都配备了八速自动全轮驱动系统。

虽然1月在某些地方开始销售,但M8 Gran Coupe First Edition将于2020年4月限量发售400辆,其中有50辆进入美国。该版本获得了一些感动,例如BMW Individual调色板中的Aurora钻石绿色金属外墙涂料和青铜色装饰。该轿车还采用了不同的车轮设计。此限量版车型的价格尚未提供。

M8 Gran Coupe在美国的起价为130,995美元(目的地为995美元)。竞赛版将数字增加到143,995美元。选件的成本尚不可知,但希望它们更接近推出价格。(编译:雪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2019年11月14日下午,一汽夏利2019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与南京博郡合资的重大资产重组方案。
汽车行业
德新社11月19日报道,欧洲10月汽车销量增长8.7%,大众销量独占四分之一。
汽车行业
说到三菱汽车,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一定不陌生,三菱凭借着耐造省心的高性能赢得了众多国人的喜爱,比如性能迷最向往的EVO,越野粉最忠爱的帕杰罗,可是到了今天,这些车型基本已经成为过去式。
汽车行业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大幅度提升,车市普遍下滑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车时会考虑到豪华品牌汽车,也有越来越多的豪华汽车品牌在价格方面下探推出很多入门级车型抢占市场份额,甚至有一款奥迪的SU...
汽车行业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就比如教授想在该篇文章开个不一样的头,但想来想去还是开门见山吧。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