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10月销量增长9% 大众占四分之一

行业
2019
11/19
22:39
凤凰网汽车
分享
评论

来源:凤凰网汽车作者:可可

德新社11月19日报道,欧洲10月汽车销量增长8.7%,大众销量独占四分之一。

根据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欧洲十月共销售了120万辆汽车,同比增加了8.7%。销量大幅度增长主要原因在于去年十月的销量较低,2018年10月欧盟引入新尾气排放规定,汽车销量严重受影响。

四个欧洲国家10月销量实现了增长:德国(12.7%)、法国(8.7%)、意大利(6.7%)和西班牙(6.3%),英国受退欧影响销量下滑了6.7%。

大众集团十月欧洲销量超过30万辆,占了整个欧洲汽车十月销量的四分之一。宝马十月销量小升2.9%,戴姆勒则下滑0.2%,欧宝/沃克斯豪尔减少近25%。

根据德国机动车管理局(VDA)的数据,美国十月同期销量下滑了18%,中国销量190万辆,同比减少了6%。(编译:可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说到三菱汽车,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一定不陌生,三菱凭借着耐造省心的高性能赢得了众多国人的喜爱,比如性能迷最向往的EVO,越野粉最忠爱的帕杰罗,可是到了今天,这些车型基本已经成为过去式。
汽车行业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大幅度提升,车市普遍下滑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车时会考虑到豪华品牌汽车,也有越来越多的豪华汽车品牌在价格方面下探推出很多入门级车型抢占市场份额,甚至有一款奥迪的SU...
汽车行业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就比如教授想在该篇文章开个不一样的头,但想来想去还是开门见山吧。
汽车行业
30万算是豪车与普通家用车的分界线,30万以上基本上都是BBA三大品牌的天下,而30万以下则是百花齐放,百家争呜。但如果手握30万预算的话,不禁心里有些纠结了,是买BBA的入门级,还是二线品牌的顶配呢?到...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1月16日报道,德国政府计划到2023年只准许零排放汽新车上路。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