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终于开窍,全新劲炫ASX曝光,比欧蓝德更狂野,要火的节奏?

行业
2019
11/18
23:09
燕赵女司机
分享
评论

来源:燕赵女司机

说到三菱汽车,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一定不陌生,三菱凭借着耐造省心的高性能赢得了众多国人的喜爱,比如性能迷最向往的EVO,越野粉最忠爱的帕杰罗,可是到了今天,这些车型基本已经成为过去式。

而作为三菱的首款国产SUV,劲炫从2012年引入国内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和认知度,但随着大量竞争对手的出现以及自身产品力的老化,劲炫同样很难跻身到热门SUV的行列,为了改变这种局面,广汽三菱推出了全新升级换代的劲炫ASX车型,并将于11月22日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车看上去比奕歌更加的年轻时尚,富有运动气息。前脸的进气格栅依旧是三菱经典的X型设计,并且粗壮的镀铬饰条的装饰让其多了些硬朗的气息,而两侧的大灯造型更为狭长,与进气格栅相连接,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

下方雾灯区域也体现出新车的个性感,内部由四颗独立的光源组成,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精致感。另外底部还新增了银色底盘护板的装饰,整体风格相较于老款更加年轻时尚并且不失稳重。

车身侧面并没有过多的修饰,平直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后门处,过渡的十分自然。值得注意的是,前翼子板下方装饰了炭黑饰条,有利于提升车身侧面的辨识度,侧裙底部装饰了炭黑饰条,并且延伸到前后轮眉处,提升了车身侧面的硬朗感。另外,双色旋风轮毂视觉冲击力也很强。

尺寸方面,新款劲炫ASX的长宽高分别为4366/1818/1640mm,轴距与现款保持不变,依旧为2670mm。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尺寸上在同级别车中更具优势,并且比现款车型在三围上有了明显的升级,空间更为宽敞。

车尾部分,新车则主要对尾灯进行修改,虽然轮廓并没有发生变化,但尾灯内部光源且变为了下流行的双色结构,且内部T字形红色尾灯光源显得非常的醒目,下包围在细节上采用银色设计,上面还巧妙地集成了单边单出的尾排,显得更加动感,同时还带有一点点越野气息。

内饰部分,与海外版车型有所不同的是,国产新款劲炫ASX采用了新的中控台造型,相比海外版的中控更加时尚,且换装了新款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另外新车中控屏幕尺寸同样得到明显升级,并且有望支持Car play、Android auto等手机互联功能。

除此之外,中控台经过双色搭配、以及加入横向线条与镀铬处理,层次感提升了不少。另外,车内做工以及用料都肉眼可见的提升了许多,比如门板、座椅等处还采用了菱形皮革纹路,档次感很强。另外,新款ASX劲炫新增了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和盲区检测等,安全性也有很大提升。

动力方面,三菱将在欧洲市场车型上继续搭载2.0L自然进气发动机,虽然国内还没进一步公布,不过预计同样将继续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3kW(167马力),最大扭矩197Nm。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部分车型有望配备四驱系统。

整体来看,全新版三菱劲炫无论是外观、内饰还是动力等各方面都有了明显的提升,不过由于以往车型并没有ESP车身稳定系统,这也常被消费者诟病,如果新车能够增加进来,想必销量将会有质的提升,成为爆款也是有极大可能性。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大幅度提升,车市普遍下滑的大环境下,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选车时会考虑到豪华品牌汽车,也有越来越多的豪华汽车品牌在价格方面下探推出很多入门级车型抢占市场份额,甚至有一款奥迪的SU...
汽车行业
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就比如教授想在该篇文章开个不一样的头,但想来想去还是开门见山吧。
汽车行业
30万算是豪车与普通家用车的分界线,30万以上基本上都是BBA三大品牌的天下,而30万以下则是百花齐放,百家争呜。但如果手握30万预算的话,不禁心里有些纠结了,是买BBA的入门级,还是二线品牌的顶配呢?到...
汽车行业
德国《汽车周刊》11月16日报道,德国政府计划到2023年只准许零排放汽新车上路。
汽车行业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周日版》报道,宝马销售董事诺达明年合同到期不会留任,宝马大中华区总裁兼CEO高乐和宝马北美负责人是热门接任人选。
汽车行业

相关推荐

1
3